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健康中国行动,愈荷的三维健康策略模型

时间:2022-07-19 14:1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新的显著成绩,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大幅提高,居民主要健康指标总体优于中高收入国家平均水平。

随着工业化、城镇化、人口老龄化发展及生态环境、生活行为方式变化,慢性非传染性疾病(以下简称慢性病)已成为居民的主要死亡原因和疾病负担。心脑血管疾病、癌症、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病导致的负担占总疾病负担的70%以上,成为制约健康预期寿命提高的重要因素。

而根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020年12月23日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的《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20年)》有关情况来看,虽然我国居民营养状况得到了改善,但我们仍然面临着全民健康管理普及程度不够、方法不当等诸多因素造成的负担。据《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20)》数据显示,我国成年居民超重肥胖超过 50%,因生活习惯、肥胖因素造成的慢病等健康问题依然在极速增加。

image.png

健康是每个人的终生事业,在这样一个全民健康改善的大环境下,我们如何才能做好健康管理呢?

对此,《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中给出了一些广泛的建议。科学健康管理平台愈荷也提出了三维健康策略模型——认知教育、专业技术、贴心服务。最清楚自己情况的人永远是自己。所以,对于健康管理来说,首当其冲的便是认知教育,应该让大家明白一个营养师如何进行科学有效的健康管理。

因为,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健康责任第一人,而每一个人都有着不同实际情况与需求。只有大家自己学会了如何健康管理,才能从根源上解决不同人的健康需求。

关于健康管理的膳食营养方案是一个十分专业的科学问题,对于很多人来说,该吃什么,怎么吃都需要根据自身问题和条件制定个性化的专业解决方案。而愈荷健康还有专业的营养师进行1V1咨询服务指导,帮助每个人实实在在的解决健康管理需求。

自成立以来,愈荷凭借自身的专业优势以及对中国肥胖现状的深刻认识,积极承担起履行泛健康领域从业者的社会责任。在服务方面,愈荷的三大健康策略将会陪伴每一位客户进行。

image.png

专业技术与贴心服务,愈荷的健康指导师通过综合了解入营客户个人状况,根据身体数据、运动情况、有无疾病史等各维度分析并制定符合客户个人情况的个性化减重解决方案与处方;

在减重过程中,也会根据客户的减重进度和实时变化进行动态的调整优化。同时,除了享受专业的服务,愈荷还会进行健康教育,将科学、系统的专业营养知识教授给客户,让客户成为他的家人朋友圈中的“营养传播者”。

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一件需要国家与人民通力合作的事情。国家层面,一直在促进全社会关注健康、重视健康,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促进人民群众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而对于我们个人来说,也要建立起完善的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和生活方式,以降低或消除肥胖等因素给健康造成的潜在危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