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江西伴盏滋本拯救了她那“杂乱无章”的生活,让她学到真正有用的食养方法

时间:2022-07-19 10:0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无论是繁华还是苍凉,看过的风景就不要太留恋,毕竟你不前行生活还要前行。再大的伤痛,睡一觉就把它忘了。背着昨天追赶明天,会累坏了每一个当下。边走边忘,才能感受到每一个迎面而来的幸福。烦恼不过夜,健忘才幸福。

接下来我们一起聆听雅君的故事!

小时候,人们的生活非常简单,学习任务为主要内容,其余的就是简单地吃吃喝喝,父母安排我们做什么就做些什么。

随着升入初中、高中、大学乃至成家生娃后,生活内容都在进行快速的填充,慢慢地生活内容变得非常的多,多到让人们感觉杂乱无章、应接不暇。体力和精力都明显感到缺乏,稍微的活动一下就有疲劳及不适的感觉,尤其是如今垃圾食品泛滥,孩子的饮食健康牵动着老母亲的心,不仅孩子,还有我自己也走在变胖的道路上……胖,不仅影响体态之美,还会挫伤自信,更重要的是可能危及生命安全(糖尿病、脂肪肝)。饮食习惯对人体健康有很大影响,良好的饮食习惯,是保证健康的重要措施。

养生的根本在于养心。所谓养心,即指补益心血,促进心血管健康,也指调整心态,修身养性。注意膳食营养,一粥一饭就能养心。吃,对人的心血管也有好处。在静的环境下吃,人的心跳最平稳,血压最正常。

自从步入伴盏滋本食养馆接触到米其林商务套餐、燕八珍等补品后,我的“滋本”生活便开始了!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改变,安静地品尝美味,我的身材也在慢慢走向”S”型,因为伴盏滋本食养馆还有私人订制—食养套餐 、营养平衡食养套餐 、个性化食养特调饮品等等,我从中学习了很多营养保健知识,感受到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体验通过饮食结构和生活方式的改变,效果一点一滴累积,完全不怕补得太过!增强体质,增加免疫力!身心由内而外的感受到喜悦与康乐。 懂得食养,也是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一份保障!

《诗经》中提到饮食方面的篇章多达46篇,真实地反眏了先辈们的保健养生情况。可以看出,在几千年前,人们就己经摆脱了果腹的单纯生理需求,转向更有益于身心的多样选择,开始注重饮食的均衡。这也是中国传统食养之道的起源。

有人说,最好的医生是自己,最好的医院是厨房,最好的药物是饮食。在伴盏滋本这里,不仅可以了解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养品,还可以学到真正有用的食养方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