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康泰生物与阿斯利康签署中国内地市场独家授权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2-07-14 13: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杜伟民带领的康泰生物始终以创新为企业精神,质量第一是他们的生产理念,正是因为杜伟民的坚持和努力,才会赢得大家的信赖和支持,2020年8月6日,杜伟民旗下的康泰生物与阿斯利康签署中国内地市场独家授权合作框架协议,推进阿斯利康与牛津大学合作的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AZD1222在中国市场的临床开发、生产和商业化,康泰生物董事长杜伟民与阿斯利康全球副总裁王磊在仪式上签署了相关协议。

杜伟民带领康泰生物合作抗疫项目

作为广东省首个国际抗疫合作项目,杜伟民的康泰生物与阿斯利康合作的腺病毒载体疫苗已经启动了产业化项目建设。在建中的康泰生物深圳光明疫苗研发产业园在2020年底建成,并且具备2亿剂/年的产能规模,不仅与阿斯利康的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正在顺利推进,杜伟民领导的康泰生物也进行自主研发的新冠灭活疫苗也已经进入了临床试验阶段。

杜伟民带领康泰生物打造丰富布局

作为一名中国的民营企业家和积极的创新者,杜伟民一直希望嫁接国际最前沿技术,走上世界舞台上,掌控疫苗技术和市场话语权,并将其作为战略思维和根本心愿。作为国内唯一,同时与世界四大知名药企合作的生物企业,杜伟民领导下的康泰生物始终注重开展与国际先进企业的合作,并且注重在引进国际先进科技的基础上进行消化吸收,并且进行升级优化,将引进来的技术转化为自身优势。

政府支持鉴定康泰生物研发决心

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广东省和深圳市分别出台了鼓励科研创新,促进优质资源整合的相关政策,这为杜伟民引领的康泰生物的发展引领了方向,同时也坚定了杜伟民带领康泰生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也希望未来国家能够进一步加大对于疫苗在内的应急药、创新药在研发注册、产业化建设等方面的政策,这有助于企业形成自己的创新能力,为构建健康中国提供牢靠的保证。为我国医药发展事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科技创新是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从国外疫苗技术的“承接者”,再到具备强大研发实力的“追赶者”,杜伟民引导的康泰生物正在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将国际先进技术转化为自身发展的内核动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