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全应科技积极实现绿色低碳节能减排获肯定,入选“新锐100”企业

时间:2022-07-13 14: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中国企业家》杂志“未来之星”系列评选活动公布了2022年度“新锐100榜单”,其中,全应科技凭借对高能耗流程工业创新的数智化服务成功入选“新锐100”行列。据悉,该项评选活动综合了企业最新估值、企业融资总额、推荐人及机构推荐值等因素,全应科技能够从上万家中小型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仅是一项荣誉,更是各界对全应科技数智化赋能高能耗流程工业、促进绿色低碳节能减排所作出的创新努力和企业实力的肯定与认可。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悉,由《中国企业家》主办的“未来之星”系列榜单评选已经举办了22届,是中国主流商业财经杂志公认的领导者,因此,《中国企业家》杂志公布的年度“新锐100”企业名单具有一定的公信力和权威性。能够获得“新锐100”的荣誉嘉奖,也从侧面佐证了全应科技是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企业。一直以来,全应科技持续深耕热电智能化领域,积极捕捉更多行业的创新变化和创业趋势,助力更多企业积极实现绿色低碳节能减排战略,这也是“未来之星”系列评选活动的初心和使命。

目前,全应科技拥有了集成传统的工业机理专业知识叠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学习模型,也成功构建了面向热电生产过程的全套数字孪生模型体系,顺利实现了对燃煤热电所有6套工艺的全覆盖,正在用实力与行动彰显其创新追求、技术梦想和推动行业改变的精神。其自主研发的全应热电云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全面建立数字孪生系统,可以根据实时热/电负荷需求对生产系统进行全面寻优,对系统进行精准控制达到更优的状态。

有了全应科技的热电云服务,企业可以更好地实现系统实时运行优化服务,更好地实现效益的提升和效率的提升。目前全应科技可以为能源、化工、生物医药、造纸等8大行业的众多热电企业提供智能化服务,而且所能够覆盖的范围也越来越广泛,包含浙江、江苏、山东、山西等13省市。不得不说在国内外环境引发市场巨大不确定性的严峻形式之下,全应科技在热电产业方面的智能化升级,可以更好地赋能企业提质增效、减少碳排。

未来,全应科技将继续为客户创造提质增效、绿色低碳节能减排的价值,以硬核技术来为国家能源高效利用贡献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