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华为举办夏季新品发布会,终端云服务助力全场景智慧体验再升级

时间:2022-07-12 18: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终端云服务是如何改变消费者数字生活体验的呢?在过往认知中,智能产品升级焕新关键在于芯片、镜头等核心硬件。但在华为看来,不断优化终端云服务的软硬协同能力,同样是一条可靠的技术创新路径。并且,硬件升级+终端云服务,除了为用户带去更多实用贴心的产品以及服务体验,也加速了华为“1+8+N”全场景智慧生态的战略布局。近日,华为举办了nova 1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不仅带来了华为nova 10 系列、华为P50 Pocket新色、HUAWEI WATCH FIT 2等产品,也再次彰显了这一点。

时尚外表下的“智慧内心”,华为终端云服务带来不一样的旗舰新机

在本次夏季发布会中,最引人注目的新品莫过于华为 nova 10系列。作为华为旗下潮流旗舰,它不仅有着旗舰配置、时尚颜值,更凭借终端云服务的诸多功能,如华为钱包、主题、视频等,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智能化、个性化的数字生活。

以华为钱包为例,它不仅完成了对传统钱包的功能替代,可轻松添加门禁卡、银行卡、健身卡、校园卡等,还通过超级NFC“一碰即用”的便捷体验,带来了效率上的降维打击,毕竟无找卡之烦忧、无解锁之劳形,着实是“一机在手,快人一步”。

而在主题设置上,华为支持用户个性化选择,并通过解锁创意交互玩法,享受更为生动有趣的审美体验,例如此次全新上线的《无垠之界》主题,展现星体深邃之美的同时,轻摇屏幕时,还有着碰撞动效的交互之美。

此外,除了以上这些,华为nova 10系列还支持3D精准室内定位功能,可做到“店铺级”室内精准定位,并成功覆盖国内180+城市、2000+核心商圈以及50+大型交通枢纽。同时,针对消费者安全需求,它还强化了安全智检功能,可进一步保护用户隐私、过滤广告、预警各种可能风险。

加速“1+8+N”全场景战略,华为终端云服务打造高品质数字生活

所谓数字生活,往往体现在消费者日常点滴之中,而华为终端云服务,则让它有了更多可能性。除了前文所说,在用户普遍关注的视频、游戏功能上,华为nova 10系列也有着亮眼表现。诸如视觉观感全面优化的HDR Vivid标准影音资源、Touch Turbo 2.0体感触控技术等,无不提高了用户日常娱乐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华为终端云服务,还为nova用户带来了许多新手福利,如3个月免费华为云空间银卡会员、1个月免费华为视频会员等。当然,基于“1+8+N”全场景智慧生态战略,终端云服务带来的改变,也体现在华为其它智能设备上。

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华为 P50 Pocket,在本次发布会上,除了带来两款全新的时尚配色,在华为终端云服务加持下,也有了更多体贴入微的人性化功能体验。

例如它的独特小圆屏设计,结合华为钱包功能,使用起来尤其便捷。再比如华为专为它设计的SENSE臻享系列主题,内外屏风格一致,独树一帜又显精致与优雅。针对炎炎夏日的防晒护肤需求,它一方面可帮助测试紫外线强度、防晒霜涂抹状态等,通过华为镜子的AI测肤功能,还有助于用户随时随地关注自身皮肤状态。

在华为践行的“1+8+N”全场景战略中,“1”代表nova 10系列之类的智能手机产品,而“8”则表示以智能手表、PC为代表的其它智能产品。基于这一点,从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新一代HUAWEI WATCH FIT 2上,同样能感受到华为终端云服务带来的功能与服务升级。由此可见,畅享全场景高品质的数字生活,除了需要给力的硬件设备支持,也少不了终端云服务的协同优化。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