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官宣!贝罗尼集团倍乐美品牌形象代言人——艺术体操世界冠军朱丹

时间:2022-07-12 15: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贝罗尼集团倍乐美品牌官宣品牌形象代言人——艺术体操世界冠军朱丹女士

2022年7月10日,贝罗尼集团于中国行宫国际酒店举办的“贝罗尼集团旗下倍乐美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贝罗尼集团正式官宣倍乐美品牌形象代言人——艺术体操世界冠军朱丹女士。双方共同携手,打造“冠军点赞品牌”,传播“冠军文化”,将品牌宣传与形象塑造迈向新阶段!

贝罗尼集团倍乐美品牌代表与艺术体操世界冠军朱丹老师合影

朱丹,1988年6月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艺术体操世界冠军,国际健将,中国首位冠军跨界国际级裁判员,崇礼冰雪推广大使,2022 北京冬奥会技术官员。曾经被评为首都体育学院优秀青年教师、辽宁省三八红旗手。从2000年开始代表中国队参加国际比赛,担任国家队主力运动员,在2001年四大洲锦标赛冠军、2001年悉尼青年奥运会个人全能季军、2004年日本国际邀请赛单项冠军、2006年葡萄牙世界杯分站赛全能第二名。

艺术体操世界冠军朱丹

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世界冠军朱丹老师在采访过程中表示,自己非常高兴成为贝罗尼集团倍乐美品牌形象代言人。贝罗尼集团的大健康事业是大家比较关注的朝阳产业,与倍乐美品牌的合作非常愉快!不管是初期沟通还是后来在对倍乐美品牌产品的试用过程中,都能感受到满意,希望自己的代言,能让更多人了解倍乐美这个品牌,关注倍乐美益生菌产品。

贝罗尼集团倍乐美品牌负责人向朱丹老师介绍贝罗尼集团

冠军的背后,是多年如一日的坚持、千锤百炼般的刻苦训练和勇攀高峰的挑战突破,这种勇往直前、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与贝罗尼集团企业发展精神不谋而合。此次贝罗尼集团旗下倍乐美品牌与世界冠军朱丹老师的携手是双向奔赴的结果,朱丹老师还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贝罗尼集团带来更多大健康相关的产品,期待越来越多的项目和体育运动员相结合。

集体合影

既往开来,持续创新。此次双方的强强联手,也标志着贝罗尼集团对体育精神的支持。相信倍乐美品牌在朱丹老师的支持下,也将持续用心打造冠军点赞的产品,更加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多好的产品和客户满意的服务,用行动回馈广大用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