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会议预告-2022全国医疗改革与临床诊断水平提升行动即将开始

时间:2022-07-08 11: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的“2022全国医疗改革与临床诊断水平提升行动”,将于7月8日15:00以网络直播的形式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会议将以“DRG付费政策下医院精细化管理”为主题,对《临床DRG之下的疾病精确诊疗》《新形势下检验科高质量发展》《支付方式改革下的医院医保精细化管理》话题展开探讨,会议将邀请国家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杨新波教授,罗氏诊断中国副总裁陈锦添先生,及多位行业权威专家共同出席本次会议,助力早日实现“健康中国2030”伟大目标。

大会日程

“2022全国医疗改革与临床诊断水平提升行动”根据国家“十四五”全面医疗保障规划提出“在全国范围内普遍实施按病种付费为主的多元复合式医保支付方式”紧跟政策,围绕“DRG付费政策下医院精细化管理”、“医疗改革之下的急重症疾病管理”、“DRG和DIP改革理论与实践”、“CHS-DRG背景下医院精细化管理”、“DRG和DIP支付与医院管理”、“DRG医保付费的现状和思考”、“DRG之下的医院精细化管理与绩效考核”、“DRG收付费的政策实施与监管”、“医改政策环境下医疗机构实施DRG的思路与策略”等主题进行。

我们将邀请众多相关领域内权威专家、学者进行深度探讨,对临床科室间深入协作沟通进行交流,以助力我国医疗改革进程,推动医疗机构临床诊疗水平和效率的提高,帮助临床为患者精准诊断,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的高质量健康服务,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提升大众幸福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