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医药行业进入调整改革期,基石药业创新药迎来快速发展

时间:2022-07-05 18: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行业变革与竞争加剧的今天,我国医药行业也随之步入了调整改革期,尤其是在生物医药方面,当前,我国生物医药总体水平与10年前全球水平接近,预计未来10年中国的药品市场将呈现与过去10年全球类似的格局及发展轨迹,生物医药创新或将成为整个医药行业改革的主要方向。作为一家全能型生物制药企业,基石药业凭借着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和不断进取的商业化步伐,获得了行业和用户的认可与关注,在众多生物制药企业中熠熠生辉,展现了不凡的“基石速度”和实力。

在疫情大环境影响之下,各家药企都将难以避免调整期的阵痛,而眼下想要持续发展,最根本的动力还是在于创新能力,谁的创新能力更强,未来就能在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在过去一年里,基石药业向外界展示了其强大的创新研发实力,自2021年以来,基石药业四款针对不同治疗领域的新药陆续获批,包括三款同类首创的精准治疗药物普吉华®(普拉替尼胶囊)、泰吉华®(阿伐替尼片)、拓舒沃®(艾伏尼布片)和一款潜在同类最优的肿瘤免疫治疗药物择捷美®(舒格利单抗注射液)。其中,普吉华®、泰吉华®、择捷美®等三款产品已经成功商业上市,同时第四款产品拓舒沃®(艾伏尼布片)也在近期开出首批处方。一年四款新药获批,这在行业内绝对算得上是创举,基石药业创造了中国创新药行业的速度标杆。

另外,对于药企发展来说,除了要拿出不同产品的竞争力之外,其实后续的商业化能力也很关键,尤其是针对于中国的创新药企而言,能否执行商业化将是行业的分水岭。作为已拥有四款重磅产品,初步完成商业化搭建的基石药业,给行业做出了商业化扩展的榜样。基石药业搭建起从生产车间、产品研发、终端销售的一整条产业链布局,同时通过强大的外部合作不断加快其商业化步伐。以优势精准药物市场为例,目前,基石药业已经将市场覆盖从去年年中的400家医院扩展至2021年下半年的约600家,占精准药物相关市场的70%-80%,旗下药物被列入了逾10个国家指南。普吉华®(普拉替尼胶囊)在中国大陆上市后一个月内便已覆盖约70个城市的80家专业药房(DTP)。泰吉华®( 阿伐替尼片)于上市后一个月内便有约50 家医院开有处方,并已覆盖50 家直达患者专业药房(DTP)。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医药研发能力,基石药业位于苏州的生产基地已经开始试点运行,可生产26000升生物制剂及10亿小分子药物的药片/胶囊。而随着生产成本的下降,更多产品的商业价值将被释放加上产品长期盈利能力的提升,基石药业的成长闭环已经加速到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