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七十二科技集团董事长向科鸣受邀出席2022中国大健康产业(数字)大会

时间:2022-07-05 17: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年7月3日,第一届2022中国大健康产业(数字)大会暨大健康&元宇宙数字赋能峰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此次高峰论坛由美点东方、中商集团、广州戒上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七十二科技集团作为联合总冠名单位、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作为媒体宣发单位,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直播电商委员会、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大健康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赋商会、K大咖、播在当下、坤时代教育联合主办;政府部门大力支持,国内外权威机构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具有国际水平和影响力的大健康&元宇宙数字赋能行业盛会。

此次高峰论坛以“大健康+元宇宙+数字赋能”为切入点,紧扣“大健康&元宇宙数字赋能”这一主题,围绕新时代、新服务、新产业、新生态四大篇章,探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科技大健康产业的技术发展、元宇宙在大健康的落地途径以及元宇宙如何赋能大健康行业打开业务新版图等相关命题,从多个维度共同挖掘后疫情时代科技大健康产业的新机遇。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优抚司原司长、中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监察局原局长郭立民先生亲自莅临大会为本届高峰论坛致开幕词。

届时,企业领导、大会组委会主席谭建中、唐顿、无崖子、王九山、管鹏、郑九洲、萌大、奋斗哥、林健宏、刘东明、梁达组委会联席主席共同开启第一届中国大健康产业(数字)大会启动仪式。

会上,七十二科技集团董事长向科鸣先生致辞。向科鸣先生表示:大健康产业作为朝阳产业,拥有巨大发展空间,是新兴战略性产业,各种“新势力,新能量”进场,聚焦大健康产业,生物共振技术以及元力舱在社会的运用价值将对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带来强劲动力;展望未来,以不同产业环节切入科技大健康生态的参与者将陆续走向公开资本市场。七十二科技秉承“科技赋能美好生活”的品牌基因,利用生物共振技术,深度布局大健康产业生态,得益于核心团队成员的多元化背景,更懂得企业及用户的深切需求,在资本投入、管理和战略业务层面多角度赋能,助力企业长期发展。此次峰会论坛,七十二科技集团将全力支持2022中国大健康产业(数字)大会,希望与合作伙伴一如既往地关心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与建设,共同把大健康产业做大做强。

随后赞助单位海诚科技董事长海总分享、元宇宙资深专家- LG Metaverse元宇宙趋势分享、联合总冠名品牌分享、唐顿做《选择优质项目的十大标准》的主题分享;随后联合国丝路论坛大健康委员会主席、刘东明教授从北京发来大会视频祝贺,将大会氛围推向高潮。

世界大健康产业风起云涌,七十二科技始终紧紧围绕“让科技赋能健康,愿天下人无恙”这一使命,不断夯实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新的产业发展形势下,七十二科技必将乘势而起,携手行业内外共创美好未来,共赢胜利欢呼。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