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国产奶粉哪款好?诺优能3蕴荟和你一起守护孩子成长

时间:2022-07-04 17: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都说母乳是婴儿宝宝们最好的食物,可对于休完产假就要立即回归职场重塑竞争力的妈妈们而言,没有时间亦没有精力为孩子“背奶”。为孩子选择一款营养丰富好吸收的奶粉代替母乳喂养,成为了大多数职场妈妈的选择。而随着国产奶粉的品质提升和监管力度加强,越来越多宝妈倾向于选择国产奶粉,就比如诺优能3蕴荟,便凭借自己的喂养优势赢得了不少家庭的喜爱。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诺优能3蕴荟吧!

国产奶粉哪款好?诺优能3蕴荟提供两大吸收动力

作为CCTV亲子品牌计划合作伙伴,诺优能3奶粉的品质自然不言而喻。它旗下的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蕴荟,营养丰富好吸收,里面添加了 NOPOeTM天然结构脂,具有类似OPO结构脂的效用,可以促进宝宝所需的关键营养元素钙和脂肪酸吸收,减少钙皂和硬便,让宝宝肚肚更舒适,也帮助宝宝骨骼更好成长。此外,蕴荟奶粉中含有的草饲动力蛋白也可帮助脂肪和维生素的吸收,宝宝能够更好地吸收天然好营养,自然可以活力成长。

国产奶粉哪款好?诺优能3蕴荟给宝宝丰富营养支持

当然,奶粉仅仅是好吸收还远远不够,作为婴儿口粮的奶粉还必须为宝宝提供多重关键营养。这一方面,诺优能3奶粉同样考虑周全。还是以诺优能3蕴荟为例,它采用了关键营养5大设计,为宝宝成长提供丰富营养。首先,50%更高含量的维生素D的添加,有助于留住宝宝体内的钙质,让宝宝的骨骼可以全力生长;100%的二价铁搭配维生素C,双重功效作用下,帮助改善宝宝胃口不好、吸收差等情况。

针对宝宝的眼脑发育需求,诺优能3蕴荟采用了微囊化DHA技术,保护DHA原生营养,再搭配胆碱牛磺酸,能够让宝宝聪明伶俐。值得注意的是,它里面还配有35%更高含量的4大丰富B族维生素,有助于宝宝的能量代谢和认知能力提高,基本上多维度满足了宝宝的日常需求。

此外,考虑到蔗糖、香兰素等物质对宝宝成长发育的危害,它采用了100%乳糖配方设计,不额外添加蔗糖香精,口味清淡细腻,既促进宝宝对钙和铁的吸收,又不易引起蛀牙和龋齿,同时还能从小培养宝宝清淡饮食习惯。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每一个家长最衷心的祈愿,而诺优能奶粉则是帮助父母们守护孩子成长的坚定“骑士”。像蕴荟奶粉,它不仅拥有丰富且好吸收的营养,而且每一滴奶都源于南纬37度的黄金草饲奶源带,天然珍稀好营养。所以,职场妈妈们不必纠结国产奶粉哪款好,认准诺优能3蕴荟奶粉就够了,让它帮你在力有不逮时帮你守护孩子成长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