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立足专业,精益求精,宠爱国际领跑中国宠物医疗行业

时间:2022-07-04 15: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与道德文明的显著提高,宠物的生命健康越来越受到重视,与之对应的宠物医疗行业也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并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专业机构。近年来,凭借专业的医疗技术及便捷的诊疗服务,宠爱国际持续赢得客户的良好口碑,在大众点评宠物医疗分类排行超前,成为宠物医疗行业的领跑者。

宠爱国际连锁动物医院成立于2013年12月,在全国拥有数十家动物医院,目前已成功治愈病例上百万例,被中国小动物诊疗协会评为“中国百佳宠物医院”,并荣获“2019年宠物行业影响力连锁品牌”、“2021 PFA年度医疗服务大奖”等多项荣誉。极佳的口碑也让宠爱国际收获了张静初、撒贝宁等众多明星会员,为其爱宠提供专业的私人管家服务。

实现行业领跑且众多荣誉加身,宠爱国际靠的不是运气,而是实打实的专业能力。2019年,宠爱国际投资上千万元建设了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宠爱国际动物医疗中心,占地面积约3000㎡,下设15大专业化诊疗中心、25大分类科室,并附有国家检验级别实验室和约400㎡的宠物手术中心。此外,该医疗中心共有20余名国内外宠物医疗专家坐镇,通过一系列国际先进医疗设备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宠物诊疗服务。

现代宠物医学日新月异,宠爱国际在坚持精益求精的基础上,始终保持着积极开放的态度,积极开展多维度的行业互动。目前,宠爱国际已成为众多学校的实训基地,为行业人才梯队建设贡献力量;与韩国vip动物医院等机构达成国际技术交流合作协议,定期进行技术上的交流与学习,持续构建一流医学技术和人才储备的核心竞争力。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宠爱国际还推出了移动动物诊疗车,车内装备了全套美国IDEXX(爱德士)化验室诊断设备、监护麻醉设备,及时、有效的为宠物提供更便捷的诊疗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