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江西仁安药业”入选《崛起中国》栏目

时间:2021-07-26 10:1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了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式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品牌传递中国力量,展示中国形象。《崛起中国》栏目旨在通过聚焦民族企业在树立民族品牌的突出表现、决战脱贫攻坚的贡献以及诚信品牌建设的成就,展现当代企业的担当、社会责任感,助力企业以及品牌提升其品牌美誉度、影响力。

江西仁安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致力于传承古法专业生产鲜竹沥药材和饮片的中药企业。自2015年公司开始与江西中医药大学等科研院校合作自主研发工艺和设备,依古法将中药鲜竹沥原料进行工业化大生产,鲜竹沥中药材单品销量全国领先。

公司鲜竹沥生产区现建设有中药饮片车间、干馏法烤竹沥车间、综合仓库(饮片车间二楼)、成品仓库,质量控制室(化验室)、锅炉供汽、供电供水等厂房设施,其中中药饮片车间为D级洁净区,计划生产直接口服中药饮片鲜竹沥和玄明粉,车间一般区面积为600平米,洁净区面积为390平米,车间内人流物流分开,车间布局符合生产工艺要求。

依据2010年版GMP,公司制订了涵盖公司各部门、从原料采购储存、车间生产过程、产品储存与发运等各阶段的相应的管理标准、操作标准和技术标准等文件和记录,使公司的生产、质量管理等各项工作按规范进行,做到了查有据,行有迹,追有踪,确保公司产品质量符合标准要求。

《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江西仁安药业有限公司在中药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江西仁安药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代生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

多年来,企业接受并通过了供应商现场考察与质量审计,包括供应商所在地的南昌、上饶、吉安、鹰潭、湖北安陆等地药监局的延伸检查,是国内多家知名药企、上市公司(如诚志股份、天施康中药、南京药业金陵制药等)的鲜竹沥供应商。2021年2月,江西仁安药业有限公司鲜竹沥饮片项目已列入江西省重点调度项目,并已申报九江市重点科研项目。

最终,江西仁安药业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扎实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江西仁安药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代生做客《崛起中国》栏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