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CHIMA 2021开幕在即 | 安华金和携数据安全领先产品参展出席

时间:2021-07-22 15: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7月29日-31日, 中国医院信息化领域顶级学术盛宴——2021中国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MA 2021)”将在青岛 · 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主办,卫健委领导、两院院士、国内外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安全厂商代表等汇聚一堂,共同围绕医疗信息化产品选型、技术应用、实践落地等关键问题进行内容分享,集中展示国内外知名医疗信息化厂商前沿技术、优势产品与解决方案。大会同期,还将召开由《中国医院》杂志社主办的“中外医疗信息技术和产品展览会”。

国内知名数据安全厂商安华金和受邀出席本届盛会,将在B4展厅-BT32展位集中呈现数据库安全防护、数据脱敏、数据库安全审计、数据库安全评估、数据库运维管理、数据库加密、Web敏感数据监测、数据水印、安华云安全等大优势产品。同时,安华金和数据安全专家及团队将在展区内同与会来宾、代表们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对接合作事宜,期待与来自全国的医疗行业精英共议医疗数据安全治理现状、发展方向与未来趋势。

近年来,在国家“十四五”规划政策指引下,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驱动,医院信息化建设呈现持续高速发展态势,其中智慧医疗的普及应用不断提升。与此同时,医疗数据安全防护成为广大医疗机构工作的重中之重。医疗行业关系国计民生,医疗数据一旦遭到篡改、破坏和泄露,势必对医疗机构的声誉、医患双方的隐私及健康安全构成严重威胁,甚至影响社会的和谐稳定。在此背景下,构建专业化、体系化、可落地、可持续的数据安全治理框架,对医疗行业信息化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

多年以来,安华金和持续深耕医疗数据安全,充分了解到医疗行业机构的实际需求与关键痛点,积累了大量实践经验与成功案例,形成“安华金和医疗管理机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面向医疗行业提供包括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分类分级、数据流动过程管控及数据审计监控等涵盖医疗数据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帮助医疗机构理清自身数据安全建设与治理工作思路,提供专业、及时的技术服务支撑,大大减轻医疗机构数据安全防控压力,让数据使用更安全!

2021年7月29日-31日

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B4展厅-BT32展位

安华金和与您相约~期待交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