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成都做白内障手术为何选择普瑞眼科

时间:2021-07-22 13:2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白内障易发病、易致盲,已成为全球致盲性极高的眼病之一。白内障如何治疗?眼科专家指出,白内障虽然发病率高,但基本都能通过手术治疗,成都白内障复明手术的开展,不仅为众多患者所接受,创伤小、恢复快、视觉效果优良的高品质白内障手术,更受到许多患者的追捧。那,成都白内障手术为何选择普瑞眼科?

成都治疗白内障,高品质手术成主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也越来越丰富多彩,旅游、摄影、书法、美术等都是老年人所喜爱的活动,这些爱好无不需要有良好的视觉质量。所以人们对治疗白内障的需求不仅仅局限于“看得见”,而是要看得清晰、持久、舒适。艾碧君院长介绍,白内障手术的质量,主要取决于三个方面:手术方式、人工晶体、手术时机。

现代白内障手术已经迈入了“高、精、准且以毫米计算”的显微时代,手术成功率非常高,无须等到白内障成熟才手术。白内障手术的时机,主要参考标准由白内障导致的视力下降,对生活的影响程度而定。一般来说,视力低于0.5,就可考虑手术治疗了。

传统复明白内障手术切口大,植入的单焦点人工晶体往往只具备看远的功能,仅能满足人们术后看得见的愿望,切口大带来的眩光问题,也使患者视觉体验差强人意。早在2016年,艾碧君院长作为四川省能开展白内障三焦点晶体植入的医师,深刻理解到,虽然人工晶体已经发展到双焦点、三焦点以及散光晶体等多样化阶段,但是患者的眼部条件是否合适植入这些功能性人工晶体,患者花费巨额手术费后的效果能否达到期望值,这些都考验着一个医院屈光性白内障手术的技术水平。

为何做白内障手术,成都市民选择普瑞眼科?

目前,成都地区眼科医院不在少数,对于白内障手术医院的选择,专家提醒,应结合医生经验、手术设备、医院手术量等情况综合评估。

做白内障手术,成都市民选择普瑞眼科。全国连锁—成都普瑞眼科医院,作为中国疑难眼病指导眼科医院,既是四川省、成都市社保定点医院,同时也是成都市慈善总会的合作单位,2013年就被评为“消除白内障盲突出贡献单位”。

2020年9月10日,成都普瑞眼科白内障手术“3A精准定制”诊疗体系发布会在蓉隆重召开。

普瑞眼科医院集团白内障学组组长、成都普瑞眼科院长艾碧君代表白内障学科,推出浓缩白内障专科团队5年屈光性白内障手术经验精华的“3A精准定制”诊疗体系,A即英文accurate,精确、精准的意思,3A代表精准白内障手术中三个核心环节:精准检查、精准定制人工晶体及精准手术三方面。

精准检查:人眼的光学系统要精确匹配人工晶体的光学设计,需要对患者角膜、眼底及视功能进行全面检查评估。成都普瑞眼科配备有美国iTrace视功能分析仪、德国pentacam眼前节分析仪、德国OCULUS眼表综合分析仪、德国蔡司高分辨血流OCT、德国蔡司IOL ﻪMaster700生物测量仪、德国蔡司CLARUS ﻪ500超广角眼底照相等精密检查设备,可针对患者眼部情况进行全面诊断,评估患者人工晶体术后效果,为人工晶体选择提供科学参考。

精准定制人工晶体:目前功能性人工晶体种类已较为全面,双焦点晶体、三焦点晶体、散光晶体等各类光学设计人工晶体,可定制不同的附加度数。成都普瑞眼科引进IOLMaster700生物测量仪,通过全轴长OCT扫描图像,可视化检查,更加准确地测量眼轴长、前房深度、晶体厚度、中央角膜厚度、角膜曲率等数据,精确检查出白内障成熟度、穿透率、后囊性白内障等,为选择人工晶体提供科学完整的评估参数。除此之外,成都普瑞眼科还拥有15年晶体定制经验,具备为不同眼部情况患者优选人工晶体的技术基础。

精准手术:选择了合适的人工晶体,还需要将人工晶体精准植入眼内,在囊袋中长期保持居中稳定的位置,患者才能获得持久清晰的视力。成都普瑞眼科由国内著名白内障手术专家艾碧君院长、周力量副院长以及眼科学博士刘慧主任组成的手术专家团队,搭配美国爱尔康LenSx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平台,可以在计算机的辅助下,使用飞秒激光进行撕囊,制作出非常平滑居中的囊袋,使功能性人工晶体植入后稳定性更好;激光预劈核,可以保护角膜内皮细胞,术后恢复更快。“人机合一”手术精准度更高,确保功能性人工晶体的精准植入,保障术后获得优异的视觉效果。

成都普瑞眼科被授牌“白内障精准手术示范医院”

以往不少老年人害怕做白内障手术,主要是因为眼睛上“开刀”的缘故。其实,如今的白内障医疗技术已经实现“无刀化”,普瑞眼科“3A精准定制”白内障诊疗体系下的“铂晶飞秒+白内障手术”依靠LenSx智能飞秒白内障手术系统,以飞秒激光代替手术刀完成手术切口、劈核和撕囊三个步骤,过程无痛,耗时短。很多老年朋友做完手术后,都说“感觉只是眼睛被轻轻碰一下,还没反应过来,手术就完成了”。

川内著名佛像画家吴唯理居士、国家一级书画家朱安学大师、峨影制片人牛永琳、峨影制片厂美术设计王建民......都是普瑞眼科精准屈光性白内障手术的受益者。重获清晰视力的他们,至今仍活跃在书画界、荧幕前,继续他们所热爱的事业。由于普瑞眼科在屈光性白内障手术领域的突出成绩,普瑞眼科医院集团授予“白内障精准手术示范医院”称号,成为全集团乃至四川地区精准屈光性白内障手术的一张名片。

15年精益求精,坚持技术领先的发展战略

立院至今,普瑞眼科通过持续不断提升引进医疗新技术、新设备,使眼科诊疗技术服务于四川市民。今后,普瑞眼科将继续深耕白内障精准医疗,以优质的医疗技术服务全川人民,让市民足不出川,便能在家门口享受到最优质白内障诊疗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