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德伦口腔再度登榜中央新影发现之旅《对话品牌》,见证中国品牌力量

时间:2021-07-21 11:2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记者:刘军 晨曦报道)中国因品牌而骄傲,世界因品牌而自豪。日前,德伦口腔集团执行总裁黄维通先生、德伦口腔集团医疗副总裁兼总院技术院长徐世同、德伦口腔区庄/燕塘旗舰院技术院长崔保亮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新影《对话品牌》栏目组邀请前往北京出席高端访谈,对话知名主持人海霞。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德伦口腔专家团第二次做客《对话品牌》,与广大观众一起分享“医心筑基业,情怀系百年”的德伦口腔品牌发展故事。

砥砺前行11年,立志成为受信赖的百年口腔品牌

二十一世纪口腔医疗界数字信息化是医院发展的必然趋势,是医院现代化的重要标志。德伦口腔勇于创新、与时俱进,砥砺前行11年,立志成为受顾客信赖的百年口腔品牌。

德伦口腔一直注重医疗品质及服务品质两大核心要求。在成立之初,已斥巨资引进国际尖端设备,研发专利技术,并吸纳国内外知名专家作为学科带头人,为品牌发展夯实技术创新基础。同时,德伦口腔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在保证医疗质量的基础上,更为客户提供舒适、便利的品质就诊体验。

中央新影发现之旅《对话品牌》专访德伦口腔集团徐世同院长

打造百年口腔品牌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德伦口腔砥砺前行11年,在发展中勇于创新、与时俱进,对于我国口腔医疗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数字化技术领航,医心筑基业发展深入人心

数字化的发展正在渗入口腔医学的方方面面,数字化种植已经成为口腔种植领域的主流,其凭借创伤小、恢复快、舒适等优势,深受广大缺牙患者青睐。

德伦口腔自建院之初已非常重视数字化技术的发展,在院内设有一站式数字化导板设计技术中心,拥有全套的数字化导板设计、输出端口,并斥巨资引进欧美先进的医疗设备,从数据采集、联合面诊,到导板设计、种植方案模拟、导板输出,再到临床种植手术,均无需依托第三方,由主诊专家及设计团队在院内共同把关完成,达到微创、舒适、精准、高效、低误差地完成数字化舒适无痛种植修复,德伦口腔的数字化种植技术实力在行业内有口皆碑,深受广大市民的信赖。

“技术建院 学术兴院”,创新技术推动行业发展

德伦口腔一直秉承“技术建院 学术兴院”的建院理念,在博采世界各地医学技术之精髓于一身的同时,不忘促进行业间的共同进步,为口腔行业搭起学习的桥梁,给口腔从业人士带来一次又一次的知识洗礼与技能提升。德伦口腔迄今已经举办九届口腔种植大师论坛,有力推动了口腔种植行业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德伦口腔至今已连续成功举行了九届口腔种植大师论坛,通过交流与创新,与时俱进掌握前沿口腔诊疗技术。

“医有道·德伦心”,德伦展现中国品牌力量

德伦口腔自2011年建院以来就以“医有道,德伦心”为品牌理念,一直坚持为市民提供舒适、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此番再次受邀录制《对话品牌》高端访谈栏目,是对德伦口腔的正面肯定,必将再次提升品牌价值,助推品牌由中国市场走向世界舞台,实现品牌的跨越式发展。为德伦口腔致力成为受信赖的百年口腔品牌,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