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以智能创便捷家居生活,松下多款智能冰箱新品发布

时间:2021-07-15 22: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我国城市化建设步伐加快,人们对于家居空间、生活方式的需求也在这样的升级下,显现出多元化的需求的倾向。以新晋崛起的年轻消费者为主体的人群,对品牌产品提出了更高的标准。

2021年7月14日,“智能互联 对话未来”松下智能冰箱系列新品发布会活动在无锡圆满落幕。发布会现场,松下E452智能冰箱全阵容新品悉数亮相。无锡松下冷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一斌、无锡松下冷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野理、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冰箱商品部部长王祺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大“食量”小“身材”,由内而外满足高端消费需求

伴随着消费升级大潮,我消费群体使用冰箱产品的用途,也从单一的饮食材料,逐渐向囊括肉类生鲜、珍贵食材、母乳婴儿辅食、化妆品等在内的多样化方向过度。与此同时,审美的提升及多元化的家具空间美学普及,也使消费者对于家居产品的外观等提出了新的要求。

松下洞悉群体消费市场新需求,全新的智能冰箱E452全系产品采用-3℃微冻保鲜、新鲜冻结等多种技术,打造差异化保鲜模式、提供不同储鲜场景的定制方案;此外,nanoeX™(纳诺怡)技术的搭载,则提升了冰箱的除菌除异味能力。为各年龄段消费者打造高端化、多元化、品质化、专业化的使用体验。

同时,全系采用CompactBig设计技术的E452系列智能冰箱,也在产品外观、占用空间等角度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居空间的预期。CompactBig设计能够在宽度几乎不变、保持隔热性及强度的同时,使箱壁变薄;并将压缩机置于冷藏室顶部释放下层存储空间,使容量大大增加。这样的内部结构优化及纤薄机身,能够兼容市场上大部分橱柜。

E452系列将创新技术与建筑美学、空间美学更加自然的融合,给消费者以家居空间浑然一体的视觉享受。好好住家居研究院院长吴偌萌在活动中表示,泛家居行业整体向整装市场发力的今天,家居家电融合共同塑造家居空间,即是市场的需求也是消费者的需求;并对嵌入式纤薄冰箱的发展方向给予肯定。作为奥运全球合作伙伴,松下冰箱更是推出奥运款助力奥运。

更便捷有“智慧”,智能技术提升使用便捷性

在智能化浪潮下,随着5G、AI、loT等前沿技术与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的深度融合,人们对家电的智能化需求不断突出。为此,松下冰箱将AI、lOT等技术与产品深度融合创新,提供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人机交互体验。

发布会推出的E452新品全系均支持消费者通过手机APP,直接对冰箱本身运行进行操作;其中NR-E452SX-A、NR-E452SX-W两款新品,则在支持手机操控的基础上搭载IOT智能音声系统,实现语音指令在库管理、智能音声对话操控。对此,无锡松下冷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一斌表示:松下冰箱作为深耕冰箱行业数十年的头部企业,洞悉消费市场新需求与时代主流趋势,在打造冰箱产品创新方面,紧跟市场变化,赋予产品更多智能化创新。本次搭载智能系统的新品发布正是这一理念的体现。

伴随着智能终端在我国全面普及,以智能语音、远程控制为代表的技术的搭载,也让智能家电成为消费者眼中用以减轻生活压力,提高生活品质的必需品;另有我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规模从2017年的1.14亿台,到2020年市场出货量接近2.2亿台的数据,也从侧面证明松下对于家电产品智能化市场趋势的把握。

松下冰箱长久以来致力于通过技术能力和市场需求洞察能力,对技术、产品与服务进行创新,不断推出高品质冰箱产品,助力中国家庭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本次松下冰箱在这样消费需求升级和市场智能化趋势的双重驱动下,以智能互联冰箱系列新品的上市,在证明自身品牌产品力的同时,也为行业指引了一条可行的道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