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飞鹤奶粉延续妈妈的爱,助力中国宝宝成长

时间:2021-07-13 18: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自每一个婴儿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宝妈们都会倾尽所有的爱意,想以母乳滋养宝宝的成长,给予他们最全面、最细致的关爱。然而由于母乳分泌不足,或是工作等其它特殊原因,许多宝妈无法给予宝宝母乳喂养。此时,为宝宝选一款口感与营养更加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则成为了宝妈的一大夙愿。飞鹤旗下超高端星飞帆系列,就因配方营养更加接近母乳,受到众多宝妈的推崇。

母乳之所以能够成为宝宝最理想的食物,是因其富含多种可促进宝宝健康成长的营养元素,其中包括OPO结构脂。OPO是一种特殊的脂肪结构,其中有一种叫做棕榈酸的物质,可能参与宝宝的能量供应以及神经发育,但由于棕榈酸属于完全饱和脂肪酸,易与食物中的钙结合形成“钙皂”,影响消化吸收,进而导致脂肪缺乏以及骨骼发育不良,但母乳中OPO脂肪结构可以将棕榈酸保护在其中,不会形成难消化的钙皂,让宝宝充分吸收脂肪酸,对宝宝肠道非常有益。

作为较早在中国母乳研究中发现了OPO结构脂特殊功能的奶粉企业,飞鹤也较早将其应用于奶粉的研发生产之中,并率先开启了配方奶粉在结构上接近母乳的时代。而飞鹤星飞帆奶粉当中所添加的是新一代专利OPO,其SN-2棕榈酸的含量为67%,非常接近母乳黄金水平(70%),在促进脂肪与钙的吸收、软化便便、减少夜间哭闹、提升肠道保护力等方面可以发挥与母乳相近的作用,延续妈妈的关爱。

不仅添加了新一代专利OPO,飞鹤星飞帆奶粉当中还含有升级GOS益生元,可以促进宝宝肠道益生菌的增殖,调节微生态平衡,提升宝宝肠道消化吸收功能,为宝宝带来更强保护力,助力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