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医研”新布局,用专业定义产品力〡爱护20周启动仪式闪耀2023CBME孕婴童展

时间:2023-06-30 17: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6月28-30日,2023上海 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作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 CBME凭借其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优势,现场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4000+品牌,涵盖家具、食品 、玩具、服装及以爱护为代表的的母婴童洗护等全品类优质产品。

20周年品牌形象焕新,同步推出20周年尊享版

值品牌20周年之际,国货之光——爱护,携新品“柔护系列”、“20周年尊享版”以及三大明星系列亮相此次活动,并在现场举办了20周年启动仪式,与行业大咖、资深育儿专家、知名媒体和新媒体达人一同见证爱护20年品牌新篇章。作为具有上市医药企业背景的知名品牌,爱护20年来秉承制药的严谨态度和精神,倡导“科学专研·安心呵护”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母婴童家庭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柔护系列全新首发

顺应市场需求,满足多元消费需求

爱护成立于2003年,见证着中国母婴行业的一路发展,持续洞察母婴市场消费潜力,深度聚焦母婴群体前沿需求,近年除研发出高端系列麦卢卡蜂蜜护理系列和氨基酸系列外,创新推出又一力作“柔护系列“,致力于满足婴童群体对“天然舒缓”皮肤护理的极致追求。

“医研”新布局,用专业定义产品力

在此次20周年启动仪式上,爱护特邀广东省预防医学会母婴医学与护理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团队担任育儿专家顾问,共同推进配方研发及技术创新,为产品品质提供全方位保障。

爱护×彩虹屋医学科普公益项目是爱护践行“医研”新布局重要落地行动之一。

彩虹屋是广东省预防医学会母婴医学与护理专业委员会组织各委员单位共同开展的公益科普活动,爱护将在全国各地联合更多母婴童专业护理机构建立爱心驿站,通过普及母婴童医学护理知识、名医面对面指导,为新一代孩子解决皮肤健康问题,再次让行业感受到了爱护实力再次进阶的势能。

品牌之道,不止于现在

母婴童用品市场不断更新迭代,背靠上市药业背景,爱护的产品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从推出行业首款针对婴儿湿疹的润肤霜,到率先研发出婴儿洗衣液配方,建立全国最大的婴儿洗衣液生产基地,制定《婴童衣料用液体洗涤剂》标准,成为婴童洗衣液行业标杆;再到近年在婴童皮肤护理细分领域中,爱护婴童皮肤清洁、婴童面霜、儿童防晒等品类,凭借高品质和创新的包装设计、线上线下创新的营销模式,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屡获行业大奖。二十载誉而来,奔赴新程,相信未来,爱护将继续以领跑者的姿态持续引领新风向,同时,持续践行领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