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微泰医疗董事长郑攀受邀参加2023世界经济论坛全球企业家对话会

时间:2023-06-29 13:1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主持对话会,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伊维拉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20位企业家参加。

当今世界最需要的是沟通交流,最重要的是开放合作。经济全球化已使世界各国成为休戚相关的命运共同体,开放与合作应是思考问题、处理事情最基本的态度和方法。

希望企业界深入中国,立体地了解中国。中国不仅致力自身发展,而且积极与各方分享发展机遇,是开放包容诚信的大国。我们将对接高标准国际经贸规则,稳步扩大制度型开放,加快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更好支持各类企业发展。中国发展起来,给世界注入的是稳定性和正能量,带来的是越来越多的安全感。

中国加强科技创新、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扩大内需等,将推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取得新突破,带来各产业特别是新领域新赛道的巨大合作机会。我们愿与各方共同推动前沿科技发展,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为企业投资发展打开新的广阔空间。

微泰医疗创始人郑攀受邀参加全球企业家对话会

在《新闻联播》中,我们在会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是杭州微泰医疗公司董事长郑攀。同其他企业家不一样的是,他曾长期在硅谷的世界500强企业中从事医疗器械的研发工作,虽获得很多亮眼的成绩和荣誉,但优厚待遇的海外生活始终未能阻碍他归国创业的决心。

微泰医疗创始人 郑攀博士

会后,郑攀博士表示,“非常荣幸受邀参加2023世界经济论坛全球企业家对话会,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政府对创新医疗企业的鼓励和重视,中国是最具发展活力的市场,未来增长潜力无限。微泰医疗作为众多民族企业中的一员,期待为我国及全球经济发展注入更多创新力量。

微泰医疗作为唯一具备糖尿病领域“监测设备+治疗设备+软件平台”全系产品上市公司,成功研发出了全球首款“无导管、贴敷式、半抛型”的智能胰岛素泵系统和中国首批“14天、实时、免校准”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这家扎根于杭州市余杭区的企业正在以全球尖端糖尿病器械领域先行者的角色走向广阔的市场,越来越深远地影响着全球糖尿病管理模式,并致力于成为中国动态血糖管理普及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