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果蔬营养健康促活力,自然阳光赋力果蔬植物粉引领畅轻元气生活

时间:2023-06-28 17:5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盛夏的到来,肠道疾病高发时期也随之而来。据专业调查数据显示,每逢7月大众开启“夏季”饮食模式后,伴随着寒凉生冷食物的变化,肠胃不适的人群也会大幅增加,胃肠道疾病的发病率持续提高,腹泻成为夏季最常见的肠道疾病。与此同时,《2021国民肠道健康调研报告》反映出我国约有90%的国人都会遇到肠道问题,且肠道问题逐渐年轻化。从最近的数据来看,不同年龄段患有肠道疾病的人数也都有所增加,尤其是0-14岁、15-29岁及30-44岁群体。

一直以来,肠道都被医学界视作人体的“第二大脑”,内含人体内70%免疫细胞和数百万神经元,极大影响了人体的健康和衰老,保护其健康对提升人体免疫力,抵御疾病至关重要。近年来,肠道健康问题逐渐被国内消费者重视,中国肠道消化健康饮品行业发展迅速,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预计在2030年将达到457.83亿元。

作为深耕大健康产业的全球知名营养品牌,自然阳光在保护肠胃、助力提高免疫力等领域深耕多年,敏锐洞察消费者营养补充需求,研发赋力营养系列产品遵从严肃医学理念,提取多种自然成分带来多种营养补充,其中,自然阳光赋力果蔬植物粉以多种果蔬营养,养护消化系统健康,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科学的肠道健康解决方案。

自然阳光旗下的赋力果蔬植物粉富含低聚果糖、蔬果粉、凝结芽孢杆菌等营养物质。其中低聚果糖有助于肠道状态有效恢复并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同时利于提高肠道对食物的消化;凝聚芽孢杆菌则能辅佐肠道状态有效规复并维持肠道微生态均衡,帮助增加胃肠道等器官对有害微生物的自护力,帮助促进肠道对食物的消化。另一方面,自然阳光赋力果蔬植物粉富含佛手粉、生姜粉、绿茶粉等蔬果营养,以及苹果纤维、菊粉等丰富的膳食纤维及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够通过帮助刺激消化道,调节肠道蠕动,为身体补充充足营养,让身体更具活力。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自然阳光赋力果蔬植物粉中还采用了由M·L·特里普、C·J·达尔伯格等研究人员发明的PC4专利配方,不仅可以帮助调节人体氧化应激,帮助人体消炎免疫调节。还能通过科学配比激发天然植物成分的抗氧化特性,缓解自由基异常、体内废物堆积等因素带来的生理负担。此外,产品的极简包装和饮用方法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便捷的果蔬营养和膳食纤维补充方案。

未来,自然阳光将继续多年“严肃科学”引领品牌研发方向,聚焦“产品、服务、技术”全链路服务,在促进全人类肠道微生态健康平衡领域继续深耕,持续打造差异化多营养矩阵产品。脚踏实地稳固根基,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化的健康解决方案,满足新世代多元化健康需求。秉持着学研结合的专业态度,助力中国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向世界推广和普及更多健康知识,帮助深化消费者的健康生活认知,从守护肠道健康延伸至共筑美好生活,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持续奋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