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优立科技入选首批元宇宙创新发展伙伴计划

时间:2023-06-26 15: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公布首批元宇宙创新发展伙伴计划成员单位名单,优立科技率先纳入其中。

元宇宙创新发展伙伴计划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会同中国人民大学创意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等单位联合发起,从146家单位中甄选63家单位作为首批元宇宙创新发展伙伴计划成员单位。

计划依托元宇宙伙伴计划成员单位技术优势,推动元宇宙相关研发平台建设,组织开展元宇宙关键共性技术、典型应用场景研究,建立元宇宙关键技术、产品、相关服务供需对接服务平台,汇聚伙伴计划参加单位优势资源,促进供需对接,为各类企业提供元宇宙相关技术咨询、标准研制、资源匹配、融资对接等服务。

优立科技作为数字孪生及元宇宙核心技术提供商,致力于打造为产业创造实用价值的元宇宙平台。今年,在优立科技核心三维数据管理引擎的基础上,率先推出了元宇宙平台——优立科技云世界,让数据从生产、管理、发布一站式解决,已落地智慧城市、能源电力、智慧煤矿、智慧水利、智慧军事等众多行业。

优立科技将携手各元宇宙伙伴计划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加快新一代空间技术应用,推进落实更丰富实用应用场景、构建良好产业生态等方面发挥更大价值。

关于优立科技

优立科技(Eulee)是一家数字孪生&元宇宙核心技术提供商,专注为企业提供三维数据管理、数字孪生创建及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用三维技术构建万物相连的孪生世界,赋能多个行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