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努力开辟线上发展空间,中国医疗器械网成为行业领军人

时间:2023-06-26 12: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前,中国医疗器械的市场规模,在近七年的时间当中复合增速约17.5%,已经成为了全球第二大市场。在技术研发方面,中国医疗器械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在线上平台扩展,以及电商技术研发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中国医疗器械网,也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了行业不可或缺的创新代表之一。

中国医疗器械网是由从事医疗器械行业多年的张总联合社会各界打造的整合医疗器械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门户平台,平台已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进行备案,且已进行权威认证。张总在创业过程当中,积累了重要的平台运营经验,对于中国医疗器械领域有着属于自己的深刻理解。

image.png

张总认为,中国医疗器械网的成立,能够对所属行业带来更多的积极影响。这种积极影响,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首先,可以进一步扩展资源流通的渠道,让更多的企业运营人员,能够在“降本增效”的基础之上,获得更多的优质资源。譬如说,一些医疗机械设备采购商,可以登陆中国医疗器械网,寻找更多的合作商,并全面了解行业发展规律,制定更加科学的采购策略。

其次,中国医疗医疗器械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尤其是此前疫情阶段,医疗电商领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目光,也通过上架医疗防护产品、消毒工具等商品,为疫情防控提供了不少有效助力。通过中国医疗器械网平台,消费者可以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了解到各种药品、医疗器械,切实解决生活难题,为家人健康一路保驾护航。目前,在中国医疗器械网平台之上,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了解到各种保健按摩产品、医疗康复设备、家庭护理仪器等等。还可以对比产品在电商平台的价格变化趋势,一旦有降价活动,可以立马联系购入,尽量减少家庭支出。

最后,中国医疗器械能够助推行业创新步伐,为医疗电商领域树立创新标杆,指引更多企业的发展方向,从而催生出更多的优质医疗电商平台。当前,平台已经上线,为了助力行业发展,现诚邀医疗器械行业各个企业单位免费入驻,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