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创世口腔杀菌冲牙器:2023全国巡回展第三站北京 精彩回顾

时间:2023-06-25 17:4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6月9日—12日,希氧口腔杀菌冲牙器全国巡回展——第三站:北京,暨“2023·第27届中国国际口腔设备材料展览会技术交流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结束。

北京展会1

本次展览吸引到了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专业企业参展,更有德国,日本,美国等6个国家以国际展团身份参与其中,展会现场更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可见此次展会规模之庞大。

展会期间,不仅有国内外先进设备、创新科技、首发产品齐聚一堂,更有德国口腔日、日本口腔日、国际牙科产业峰会等百余场论坛及会议在国家会议中心会议区同步开启,内容涉及口腔疾病预防、种植、正畸、修复等多个专题。

展会现场,“希氧口腔杀菌冲牙器”吸引了多地区牙医和多国家技术人员及经销商的驻足与青睐,并现场展示了口腔杀菌冲牙器的创世功能,装自来水,喷杀菌水,独有的臭氧钛晶芯片黑科技技术,革新传统冲牙器的基础功能,将冲牙器带入杀菌时代,共同打造国内一流领先的实用型高端冲牙器。

合作的火花在大会期间不断闪现。希氧口腔杀菌冲牙器不断吸引了专业观众驻足,留电话、加微信。我们共同努力在2023实现将全民带入冲牙器的杀菌时代目标,保护国人的口腔健康。

冲牙器不再只是简单的冲洗牙缝,而是实实在在灭菌清洁,杀菌+清洁+祛味三效合一,有效杀灭口腔中7大有害细菌,帮助预防龋齿、牙龈炎和牙周炎的发生或发展,更能破坏口腔中产生臭味物质的分子结构,祛除口臭,还原人类口腔中最本源的清香。

展会中,希氧口腔杀菌冲牙器能杀灭口腔内7大有害细菌的强大功能,在众多口腔护理品牌中独树一帜。十大脉冲水流档位模式,4+1款专业喷嘴(标准喷嘴、正畸喷嘴、牙周喷嘴、舌苔喷嘴、鼻腔喷嘴),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广微测认证的99.9%的高效杀菌率,安全、无刺激,装自来水,喷杀菌水,行业专家表示:希氧口腔杀菌冲牙器必为当届冲牙器品类中的天花板。

为响应国家卫健委《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到2025)》的政策呼吁,希氧口腔杀菌冲牙器将已全网上新,帮助国民提高口腔修护能力,进入冲牙器的杀菌时代,健康生活,高端品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