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匠心致美|西班牙欧赛斯携双子星品与CIBE美博会全球品牌共筑美业新势能!

时间:2023-06-21 10: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第61届CIBE上海美博会,2023年6月11日至6月1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盛大举行。此次美博会以“新渠道、新品牌、新生态”为主题,放眼国际美业领域,预测行业发展趋势,展示前沿美业技术,传承美学核心价值。

※美业盛宴 共筑美丽新势能

本届CIBE美博会,共计230000+㎡展览空间,10000+优质品牌。全面辐射海内外,开拓华东地区美业市场,链接美业全版块的资源共享与跨界创新,市场新技术、新材料等将一一呈现。

而位于5.2馆D区,围绕热门美学新材料、高端抗衰趋势、精密灌注抗衰、精细眼周抗衰的美业品牌及产品,正在展现出强劲实力,以不同的定位、不同的发展路径,丰富了美业市场。

※美丽双子星品 突出重围

作为美博会的重要合作伙伴,聚焦中胚眶周年轻化以及精密抗衰品牌——西班牙欧赛斯,在本届美博会三天时间里,凭借高端的科技实力、卓越的细致服务、极致的抗衰臻品等,吸引了络绎不绝的美业人汇集,并取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

西班牙欧赛斯全系列抗衰产品,专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精细化的综合年轻态解决方案,获得多位专家学者和嘉宾媒体的关注与赞誉。破解时光肌秘,完美呈现“原生美、自信美”的品牌理念。

同时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现场美业人士也清晰了解到Allsensa欧塞斯的品牌文化和产品优异特质,感受到欧塞斯专业优质的服务。

※驱动美业发展 成就原生美自信美

三天持续高能输出的第61届CIBE上海美博会圆满落幕,从美学理念到核心臻品,欧赛斯全新理念、前端视角、创新思维,赋予行业的是一场思想与技术的盛宴。

未来,欧赛斯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以皮肤学领域的产品创新,驱动美业发展,为塑造肌肤之美而创新,成就原生美,自信美。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