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共襄学术盛宴|西班牙欧赛斯眼周肽闪耀亮相上海整形科技周!

时间:2023-06-21 10:3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上海整形科技周,第22届上海国际整形美容外科会议暨第12届上海整形美容论坛,2023年6月3-11日在上海顺利召开。

6月3日-6月9日,31个整形美容学习班在上海九院一号楼8层陆续结束。

6月10日-6月11日,整形美容外科大会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上海整形科技周简介

上海整形科技周由张涤生整形外科发展基金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协办。大会是上海整形美容论坛的升级与跨越,汇集学科领军人物,提供丰富科技资讯,展示学科最新进展,交流行业焦点问题。

大会期间,超1000+位与会专家代表,将以学习班所涉及的医美领域,依次展开学术论坛,临床实践干货、新技术、新材料等将一一呈现。

※医学专家云集 专研整形学术

专家依次为:李青峰、韦敏、杨军、滕利、李劲松、李圣利、Dov Charles Goldenberg、Eli Coleman、刘凯

开幕式上,大会主席、上海九院副院长李青峰发表了开幕致辞,对整形周的概况做出了解读,并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医生及学者表达了诚挚欢迎。

此外,韦敏、杨军、滕利、李圣利、李劲松、刘凯、Dov Charles Goldenberg、Eli Coleman等国内外众多医学整形专家均出席了大会,并在整形美容论坛上分享了各自医美领域的专业课题,创新思维碰撞,学术经验共享。

※运营专家 聚焦眼周年轻化

6月6日 12:50-13:50激光美容学习班【色素专场二】,爱思特集团运营总/欧赛斯特邀运营专家刘洋深度解读《基于顾客眼周需求的中胚层选品模式》,分享欧赛斯紧致抚纹黄金瓶在眼周年轻化中的应用实践经验,为在座来宾呈现一场眼周美学项目运营盛宴。

※聚势创新 释放美眼力量

本届大会,作为聚焦眼周年轻化品牌--西班牙欧赛斯当然不会缺席。据悉,今年已经是欧塞斯第三次参加上海整形科技周,在长期的战略合作中,持续为行业提供创新产品与技术,共同推进行业发展。

会上,欧赛斯眼周肽、口周年轻化双子星、肤色管理双子星、修颜星品,也在主展区熠熠生辉,吸引了众多与会来宾驻足咨询,为大会增添了一道美力风景。

在科技周这场学术盛会之后,Allsensa西班牙欧赛斯“原生美 自信美”美学理念也将持续伴随大家左右。

会议期间,上海九院整复外科主任医师、中国美容整形协会副秘书长、整形与重建外科分会常委兼秘书长、上海市医师协会整形外科医师分会委员兼秘书李圣利教授与展位现场品牌导师亲切交流合影并对欧赛斯品牌及产品表示高度赞誉与支持。

结语

医美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更离不开专家、学者们孜孜不倦地共享自己的宝贵经验,上海整形科技周圆满落幕,但回归医学本质,专研学术与实践的精神永不落幕,让我们对未来医美技术的更高突破报以更多信心与期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