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第八届全国骨科加速康复学术交流大会启幕,赛灵药业携拳头产品参会

时间:2023-06-19 22:3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加速康复外科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骨科加速康复工作在国家卫健委、加速康复康复外科专家委员会骨科专家组长邱贵兴院士的领导下,在全国骨科医务人员共同努力下,全国453家医院开展加速康复外科骨科试点工作正逐步科学有序地推进。

为了更好地推进骨科加速康复工作,经请示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司,由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和加速康复外科专家委员会骨科专家组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加速康复外科骨科试点工作总结推进会暨第八届全国骨科加速康复学术交流大会,会议于2023年6月9-11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表彰外科骨科试点先进集体和个人

此次大会是我国加速康复外科的一次学术盛会,是骨科加速康复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会议进行全国骨科加速康复外科推广启动会及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骨科加速康复试点病种诊疗规范》解读,并围绕加速康复外科相关领域的焦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专题研讨、交流。会议对加速康复外科骨科试点工作取得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促进成功经验分享和交流,赛灵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企业优秀合作奖,由赛灵药业市场总监黄方威先生代表公司上台领取。

赛灵药业荣获企业优秀合作奖

赛灵药业携拳头产品参会引发广泛关注

赛灵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医药企业。携恒古骨伤愈合剂、田七镇痛膏等拳头产品亮相,吸引了众多专家的关注。

赛灵药业独家生产的恒古骨伤愈合剂,针对骨折、股骨头坏死、骨关节病、腰椎间盘突出症四大适应症,具有极高的安全性、显著的临床疗效和丰富的基础研究及临床研究,前往展台咨询的专家络绎不绝,田七镇痛膏的试贴活动同样人气旺盛,参会医生们在展台排队试贴。

赛灵药业展台及logo定制礼品袋

大会副主席裴福兴教授、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委会主任委员李开南教授、四川省老年医学会骨科专委会熊小明教授等多位专家也来到展台了解产品、指导工作。

吸引众多参会人员关注

此次会议上,赛灵药业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广泛宣传,其核心产品恒古骨伤愈合剂、田七镇痛膏等拳头产品吸引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赛灵药业表示,将继续秉承‘仁爱心,赛灵药’的企业宗旨,践行“正心正道、同心同德、精益求精、持续奋斗”的企业精神。以仁爱之心经营健康产业,开行业先锋,树产业典范,引领民众走向健康,做受人尊重的企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