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华大优美达携新IP“小U盾”,亮相中国生物产业大会

时间:2023-06-19 22: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6月10日,以“新格局、新起点,构建生物经济发展新引擎”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在武汉隆重开幕,华大优美达携新IP“小U盾”精彩亮相。

中国生物产业大会是我国生物产业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会议,此次大会邀请了近万名国内外生物领域院士专家、行业领军企业家、生物科研机构负责人,围绕生物产业发展政策与战略、关键领域等发表主题演讲。同时大会以多种形式展示我国生物技术与生物产业的重要成果,为国内外从事生物技术与产业的研发机构和企业搭建交流、展示、对接、合作的平台,推进全球后疫情时代下生物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IP“小U盾”亮相

作为华大集团旗下唯一官方益生菌品牌,优美达基于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在肠道菌群和健康关联性的研究成果和保藏量丰富的益生菌专用菌种库(5万+),通过独有的菌株基因组功能筛选技术平台,并结合体外实验、动物实验和临床试验,开发更适合国人体质的益生菌系列产品。

随着健康中国的战略推进,消费者对健康管理需求增加。华大优美达自成立以来,以打造更适合中国人的益生菌为初衷,依托高通量基因测序及生物信息分析平台,旨在综合考虑人体基因、代谢和共生微生物等因素后,针对不同人群,提供“内外结合、由内及外”的个性化营养健康解决方案。

此次大会,华大优美达展示了新品牌超级符号——“小U盾”。“小U盾”是今年华大优美达推出的新IP,代表肠道菌群健康“守护者”。盾牌里的U代表优秀、守护,也代表着“您”;U上面的勾,代表着认证,同时也是对品质的认可,还代表着华大优美达倡导用科学、平衡的方式,守护肠道菌群健康的品牌理念。

热销产品广受关注

大健康领域当前面临着回报周期长、人才技术短缺等难题,对此华大优美达建设了更懂微生态研究的精准营养团队,以更严谨的科研态度,以5项高标准研究工作推动高质量产品研发,分别是:基因测序靶向筛菌、水分水活全链严控、专利冻干保护技术、低温冷却压铸技术和菌株多重锁活技术。

越是发达的技术,越是离不开理念的支撑。多年来,华大优美达坚守打造更适合中国人的益生菌的品牌理念,研发了十几款适合不同人群的益生菌产品,包括益舒、益畅、益休、畅青等多款热销产品。在此次大会现场以多种形式展现我国生物技术与生物产业的重要成果,华大优美达向业内人士展示了有关益生菌的全系列产品,获得广泛关注。

华大优美达一直以来都专注于肠道菌群研究,倡导用科学、平衡的方式,守护肠道菌群健康。未来,新IP“小U盾”也将继续秉承着守护国人健康的品牌理念,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向导,以高质量发展为标尺,朝着建设健康中国不断迈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