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浪潮云海入选Gartner《全球集成系统市场指南报告》

时间:2023-06-15 17:0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国际权威信息技术研究与咨询机构高纳德(Gartner)发布《全球集成系统市场指南报告》,该报告通过对全球集成系统厂商在市场定义、市场方向、市场规模等角度进行全面评估与研究,以甄选出全球性代表厂商。其中,浪潮云海入选超融合基础设施全球标杆厂商。

集成系统旨在通过将计算、存储和可选网络组合到一个更易于安装、使用和管理的单一系统中以简化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其由四个细分市场组成,包括集成堆栈系统、集成基础设施系统、集成参考架构和超融合基础设施,超融合基础设施是其中增速最快、成长性最高的细分市场。Gartner认为,浪潮云海抓住了市场发展趋势,为用户提供了软硬一体化、敏捷交付、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系统级解决方案,在大型企业、政府和中小企业市场均具备显著的竞争优势。

浪潮云海超融合系统InCloud Rail提供包含多云管理、安全、容灾、云原生等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具备融合至简、性能不凡、极致可靠等特性:

支持多元异构算力资源池化,以丰富的产品家族提供最广泛的覆盖能力,灵活支撑不同场景;提供虚拟机+容器双擎驱动,基于一套架构同时支持稳态和敏态业务,极大拓展私有云的应用场景;高效软硬协同、深度优化,通过NVMe SSD加速引擎、全栈RDMA、智能网络引擎等技术,全方位提升产品性能,实现三节点性能突破百万IOPS。

目前,浪潮云海超融合InCloud Rail已在政府、金融、企业、教育、医疗、能源、交通等多个行业实现规模化销售,并在金融、能源、建筑行业市场份额位居中国第一。同时浪潮云海超融合在过去13个季度增长率一路领先,增速是市场平均增速的3倍,已成为驱动中国超融合市场增长的最大动力源。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