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数量最多!海尔家庭机器人获首批“母婴级家电认证”

时间:2023-06-14 20: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前,大众消费理念持续升级,尤其是对健康安全要求更高的母婴群体。奥维云网2023年母婴家电市场研究报告显示,中国母婴消费者消费观念TOP5中,35.8%的人表示,相对于价格,更关注商品的质量和安全性,位居第一。对于母婴群体来说,要想打造健康安全的家居环境,最基本的就是要保证地面干净整洁,由此,高效便捷的家庭清洁机器人,已成为不少母婴家庭的必备产品。

为了规范母婴家电行业的健康发展,为消费者选购高品质产品提供参考,6月13日,由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主办的“2023年度母婴级家电技术论坛”在京举行。本次会议评选出了家庭机器人行业首批“母婴级家电优势产品”。其中,海尔家庭机器人同时斩获三张“母婴级家电认证”证书以及三张“家电健康指数认证”证书,覆盖洗地机、扫地机器人两大品类,是家庭机器人行业获得认证数量最多的企业。

“母婴级”品质 引领健康清洁新风向

一般来说,母婴群体在选购家电产品时会具有更高的要求。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洗地机的主要用户人群中,大部分是母婴人群。这类人群通常对清洁能力要求比较高,还会在意死角能否清洁到位。由此,“母婴级”洗地机认证的考核标准对产品品质、性能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测试内容包含有害物质泄漏、除菌率、清洁效果等多项专业检测项目,以确保产品能更好地满足母婴人群需求。

在中家院首批洗地机“母婴级家电认证”中,海尔家庭机器人Z10pro、X11等双动力系列洗地机同步入选。经过有害物质泄漏、碎屑去除率、除菌率、水回收率等多项专业测试,海尔X11洗地机碎屑去除率达99.0%,除菌率>99.99%,水回收率达93.3%,轻松打造高标准健康生活环境。

谈到智慧高效清洁,除了洗地机,扫地机器人也是不错的选择。然而,目前市面上的部分扫地机器人因清洁能力不足,饱受用户诟病,有深度清洁需求的母婴群体更不敢轻易购买。此次,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H11同时获得“母婴级家电认证”和“家电健康指数认证”,让有宝宝的家庭也能享受扫地机器人带来的深度清洁体验。据悉,该产品针对咖啡污渍的清洁效果检测评分达到100分,除菌率(大肠埃希氏菌)>99.9%,可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

多项原创技术 打造深度清洁新体验

用户体验升级背后,离不开持续的技术创新。以同时获得“母婴级家电认证”“家电健康指数认证”的双动力系列洗地机为例,区别于市面上的“双滚刷洗地机”,搭载行业首创的双动力技术,将两套洗地系统合二为一,通过双向悬浮结构助力、双闭环PWM控制算法、双喷淋全域活水驱动、双清洁软硬孪生、双模态智能感知、双滚刷双倍清洁六大创新,可达到双倍清洁效果,实现双倍省力。

除此之外,对于洗地机来说,吸力大小也直接影响其清洁效果。为了提升吸力及顽固污渍清洁能力,海尔X11洗地机搭载行业首创的CSC风旋增压洗技术,由海尔高能蜗壳专利电机驱动,结合创新风旋真空风道和一体化双刷结构设计,负压吸力提升100%以上,有效提升地面粘稠性顽固污渍的清洗能力,同时可减少25%地面水渍残留问题。

事实上,不只是清洁能力,除菌能力也是母婴群体购买清洁家电时颇为关注的重点。为了打消母婴人群的“光脚焦虑”,海尔家庭机器人研发出行业领先的除菌技术,致力于为宝宝提供干净、健康的居住环境。据悉,海尔X11洗地机通过双次电解水内外清洁管道、滚刷,除菌率高达99.9%,垂直+水平双向55℃热风烘干,使滚刷可以360°多维循环洗烘,保证地面到机身里里外外都干净。

基于用户需求,坚持技术创新,海尔家庭机器人不仅推出了多款高端差异化产品,为用户提供智慧清洁方案,还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思路。未来,海尔家庭机器人将继续发挥破局者的精神,以领先的技术与理念,不断升级用户体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