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教授级工作站再添新成员——周忠蜀教授名医工作站成立

时间:2023-06-05 10: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切实满足辽沈地区疑难病儿童看名医、治好病的就医需求,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与名院合作、请名医解难、促医院发展、让患儿受益”的理念,与来自北京、上海、海南等地的多位三甲医院知名儿科教授建立合作关系,在院内成立名医工作室,定期邀请儿科的医界泰斗来院进行交流指导及会诊。

6月2日上午,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中日友好医院儿科主任、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周忠蜀教授抵达沈阳,参加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周忠蜀名医工作站”的揭牌仪式,并于仪式结束后,与六一儿童医院名医工作站的专家组成员们共同进行会诊,联手解决辽沈地区儿童疑难病问题。

周忠蜀教授常年奔走于全国各地,只为了能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早日康复,此前,周忠蜀教授也曾多次受邀莅临六一儿童医院开展联合会诊,帮助了一批又一批饱受儿科疑难病折磨的小患儿们,并以精湛的医疗技术、耐心负责的医风医德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在与沈阳六一儿童医院进行多次合作交流之后,终于决定在院内成立名医工作室。

此次“周忠蜀名医工作室”的成立,推动了名院名医“高精尖”诊疗资源下沉,让辽沈患儿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内知名专家的诊疗服务,同时,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引进、科研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为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儿科医疗水平的提质增效注入了强劲的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