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北京煤医耳畸形矫正中心:生物支架耳畸形矫正安全么?

时间:2023-06-05 10:1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北京煤医医疗美容医院位于北京朝阳区核心地段,诊疗面积约4000平方米,前身为中国较早公立创办的煤炭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是由国家卫生部门审批成立的一家集医疗、科研、教学与艺术为一体的正规化、现代化、综合性大型医学整形美容机构,拥有6大诊疗体系,尤其在耳畸形矫正方面尤为突出。并由庄洪兴教授牵头成立了“耳畸形矫正医疗团队”。

核心成员杨猛医生——一期成型3T立体医学精雕(综合耳整形)技术创始人、创新技术开拓者,杨主任曾在北京军区总医院工作,日本昭和大学整形外科访问学者,具有院内助推计划1项,军地联合科研项目1项,专业方向为面型轮廓的整形修复。在业内一直备受关注,确保给患者以满意的治疗效果。

很多家长在为孩子选择耳畸形矫正手术时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做耳再早手术应该选哪种方式?肋软骨还是生物支架造耳?今天就单独说说Medpor假体生物支架耳畸形矫正技术。

Medpor是一种医用极高密度多孔聚乙烯(highdensity porouspolyethylene)生物材料,内含许多互相贯通的孔隙。历经12年的临床试验之后,于1984年通过隶属于美国联邦政府的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成为可以作为植入人体的生物医学材料。

Medpor产品引入我国大约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后期,主要用于骨缺损的修复,如颅骨缺损、眼眶缺损、颧骨缺损等。随着性能稳定知名度提高,Medpor各种型号的整形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头面部的整形美容手术。比如用于鼻子和下巴的整形,还有些就是颧骨增高、充填鼻旁凹陷矫正鼻唇沟(法令纹)畸形、隆下巴颏、下颌角和下颌体部填充等。

Medpor的安全特性:

1、具有开放的特殊孔型结构,能与身体融为一体,不易移位,被周围组织固定在它应该在的位置上。

2、良好的血管化。平均孔径为150—300微米,足以满足毛细血管的长入要求。在供血上完全不受影响。

3、类似人的骨松质,质地较硬,但很有韧性、弹性,可任意切割塑形。Medpor要比自体肋软骨更胜一筹。

4、超强抗感染性:有良好的通透性及血循环。这也是良好血管化的功劳,因为通透才不容易造成组织细胞坏死。

5、组织相容性:经试验研究显示,Medpor对生物组织和细胞是没有毒性反应和排斥的。

6、种植体稳定性:植入假体稳定,无气化、老化,永不变形,移位。

生物支架耳畸形矫正国内技术成熟,临床案例非常多,是外耳畸形矫正术安全可取的手术方式。

以上关于【北京煤医耳畸形矫正中心:生物支架耳畸形矫正优点有哪些?】的内容只是一个概述,杨医生在耳部手术上比较谨慎,适不适合做Medpor假体生物支架需要检查评估再确定,有耳朵需求修复的小伙伴,可以到医院实地面诊,充分进行了解有助于自己做出更好的选择。

团队介绍:

北京煤医医疗美容医院

博士副高领衔 科班专家团队

专项教授坐镇 多项专利加持

六大诊疗中心 高端设备齐全

医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南路甲1-4

地址线路:地铁13号线,柳芳地铁口B口(东口)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