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上海老博会圆满收官,清雷科技展位火爆受政企一致认可

时间:2023-06-02 16:0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6月1日,2023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圆满落幕。40000平米的展示面积,400多家参展企业,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有深度、有高度、更有温度的养老行业顶级盛会。

作为国内毫米波雷达智慧医康养行业的引领者,清雷科技以特装展位亮相上海老博会W4养老服务馆,在为期3天的展期里人流量持续火爆,受到了政府单位和养老企业的一致关注与认可。

本次上海老博会,清雷科技展示了全线医疗级毫米波雷达产品。不仅包括针对康养领域的毫米波生命体征监测仪和跌倒检测仪,还有针对医疗领域的睡眠障碍诊断系统以及针对C端健康监测场景的睡眠呼吸记录仪。

清雷展位的创新设计令观众耳目一新,包括有模拟卧室、模拟卫生间以及商务洽谈区,观众可以直接进行互动体验,实地感受清雷生命体征监测仪和跌倒检测仪精细的监测能力和准确的告警能力。

清雷展位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上海市副市长郭芳、徐汇区副区长罗华品、青浦区民政局局长俞峰等领导同志莅临清雷展位,与清雷科技创始人CEO丁玉国进行亲切交流。丁玉国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清雷科技在毫米波雷达产品的技术优势以及在智慧康养领域应用的实际案例,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和认可。领导表示,希望清雷可以和当地养老企业合作发展,为智慧养老行业舔砖加瓦,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保驾护航。

据悉,去年10月份,清雷科技就凭借贝加安®智慧养老系统入选了《上海市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2022年版)》,今年5月份又入选了工信部、民政部、国家卫健委三部委评选的《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2022年版)》。

作为国内首家获得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毫米波雷达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强大的产品力让诸多长三角地区的养老企业跃跃欲试,纷纷现场合作签单。

不仅是长三角地区,来自新疆乌鲁木齐和陕西渭南的养老企业也纷纷下单。客户表示:参观了这么多家,清雷敢于在现场进行产品演示,这说明他们对自己的产品很有信心,我们亲身体验后,也是感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智慧养老产品,希望能和清雷进一步合作,尽快对我们的院区做一次智能化升级。

政府和企业的双重关注与认可,给清雷的不断进步与突破注入了源动力。清雷将在医康养领域继续砥砺深耕,帮助康养机构实现差异化竞争优势,造福更多老年群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