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恒天然坚持食品安全与质量高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乳品菁华

时间:2022-06-30 18: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新西兰作为全球最大的乳品出口国,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奶牛自由放养,繁衍有序,被纯净的冰川水源滋养,呼吸着高负离子含量的优质空气,这一切成为乳源高品质与安全的天然保障。

乳企恒天然根植于这片天赐净土,迄今已有超140年的历史,每年生产200亿升原奶,出口至世界各地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世界乳制品生产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每一天,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家庭都在享用恒天然生产的牛奶,乳酪、黄油等营养丰富的乳制品。

百年牧场世代传承

作为全球领先的乳制品加工企业和出口企业,全球十大乳品商之一,恒天然有着百年的牧场和乳制品加工经验,奶农们经历世代的专业传承,把牧场当做自己的家,把奶牛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

新西兰这片土地非常广阔,有足够的青草,是生产高品质牛奶的理想之地。牧场的奶牛是整天在户外的,奶牛在肥沃的草场上自由地吃草,享受着阳光和新西兰的宜人环境,产出的牛奶质量更好。

从牧场到成品层层质检

恒天然集团注重品质、创新以及研发,拥有实力深厚的乳品原料研发团队和专职团队,专注在创新和食品安全体系方面,确保产品不仅满足销售国及地区的法规要求,同时符合恒天然集团严格把控的产品质量安全标准。

恒天然深知父母非常珍视自己的宝宝,坚持执行严苛的质量和安全标准,对牛奶原料及成品均进行各项相关质检,从牧场到罐装,从新西兰到中国,恒天然对整个供应链进行全程管控,确保产品安全每一步。

全程供应链严格管控

在新西兰,恒天然所有牧场均进行定期独立测试及环境评估,以满足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在新西兰所有牧场及收奶车上都会抽取奶样进行检测,确保只有满足标准的牛奶进入下一个加工环节。而每一次牛奶收集都由独立第三方新西兰牛奶检测中心进行检测。

在生产环节上,恒天然所有工厂均获得了国际领先质量及安全体系认证,并配有完善的成品检测体系。产品出口前,还会进行一系列质量评估,以达到目标国家的规制和客户需求。所有货船集装箱在装奶前严格清洁消毒,并在货运途中全程密封以保障产品安全。

恒天然进入中国四十余年以来,始终坚持食品安全与质量高标准,通过从牧场到餐桌的全程供应链严格管控,致力于将新西兰优质的乳制品及先进的乳品生产技术带到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乳品菁华。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