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有机奶粉成“新宠”,雅培奶粉高品质更有机

时间:2022-06-27 18: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这几年“有机奶粉”已经从新名词,逐渐升级成为配方奶粉上的新宠。有机奶粉是指严格按照相关农业标准生产制造的配方奶粉,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而成,具有安全、优质、纯净、新鲜等特点。因此很多妈妈为了孩子的营养和健康,会将有机奶粉列为首选。

随着有机奶粉市场需求逐渐释放,行业规模持续扩大,越来越多的奶粉品牌纷纷进军有机领域。其中雅培奶粉就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有机奶粉品牌之一,旗下明星单品雅培菁挚有机奶粉,由当红明星杜淳倾情代言,采用欧洲原装进口的优质有机奶源+脐带血营养群元素,备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就从奶源来看,雅培菁挚有机奶粉的奶源可以说是“王牌奶源”,其采用的是丹麦珍稀有机奶源。丹麦是举世公认的有机王国,拥有广袤的有机牧场。在雅培牧场,每头乳牛食用纯有机饲料,并在私人管家的悉心照料下,奶牛的健康得到了全程管理。而在加工过程中,雅培菁挚有机奶粉严选100%有机鲜奶,全程不催乳,不使用催乳素、抗生素、转基因饲料,从源头确保奶源品质,并通过了丹麦、欧盟、中国三大有机认证。

再从营养成分来说,雅培奶粉借助科学的力量,吸收大自然的天然有机馈赠,将天然的营养基础转化为宝宝成长的力量。

其配方中富含的母爱活性营养RRR,这是雅培奶粉技术团队从脐带血营养群中发现的营养成分,可有效抵抗DHA氧化,让其更好地发挥效用。同时支持孩子脑部发育,激发孩子感知力;有机益生元GOS,不仅可以加固孩子的自我保护力,还可以促进更好地吸收营养和能量,为孩子的身体健康赋能;另一个重要成分藻油DHA,是孩子智力发育必不可少的关键营养素,可帮助孩子接受外界信息,让看听记忆变成独特的美好体验。

奶源决定了有机奶粉的品质,营养成分决定了奶粉的价值。放眼有机奶粉市场,雅培菁挚有机奶粉不仅拥有珍稀的有机奶源,并采用一次成粉锁鲜技术,是更为“地道”的高品质有机奶粉。再加上奶粉中RRR、GOS、藻油DHA等关键营养素,可为孩子提供丰富的营养呵护。从眼脑、体格、食欲、肠道等多方面,赋能孩子的更好成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