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悦康药业守正创新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6-24 11: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国家对医药行业的重视程度不断加深以及我国建立创新型国家战略的实施和产业结构调整,对药品质量标准、医药制造企业的抗风险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更好的促进医药制造企业的发展,有关部门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的发展规划、法律法规等,产业技术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明显提高,涌现了一批现代化企业集群。悦康药业作为集新药研发、药品生产和流通销售于一体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始终将质量视为公司发展的基石,将创新视为公司发展的动力,为我国医药现代化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表率作用。

2020年12月24日,悦康药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募资投向产能扩张、新药研发等主营业务相关领域。上市一年半以来,这家年轻的上市企业交出了一张张亮眼的“成绩单”。据悦康药业最新年度财报显示,202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66亿元,同比增长14.45%;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5亿元,同比增长23.34%;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5.10亿元,同比增长30.17%;研发投入2.61亿万元,同比增长67.49%。

近年来,悦康药业以“产品、产能、产业链”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不断提升研发实力。通过内部提升、外部合作、平台引进,悦康药业创新成果显著,通过技术创新以及研发创新打造了全新的创新研发布局,具备了技术积累与管线布局双重优势。公司在研创新药项目 14 项,在研仿制药及一致性评价项目 39 项,形成了强大的创新专利壁垒,截至2021年底,累计获得专利 157 项,“奥美拉唑系列产品产业化与国际化的关键技术开发项目”、“化学药物晶型关键技术体系的建立与应用”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国家政策对医药行业的扶持给医药制造企业的发展带来许多机遇,乘着行业的东风,悦康药业将按照国家政策指引,加强管理,稳健经营,在做好生产、研发、销售等基础业务的同时,贯彻“关爱人类健康,营造全球喜悦”的使命,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负品牌信赖,努力将悦康药业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朝着“百年老店”的目标迈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