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2022“工业互联网+装备制造”专题会议圆满落幕,恒远新品重磅发布

时间:2022-06-24 11:0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6月23日,2022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大会“工业互联网+装备制造”专题会议在烟台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专题会议由山东恒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承办,来自政界、学界、企业界等资深人士、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聚焦行业趋势,共论数字化赋能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新机遇与新挑战。

烟台黄渤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季永宝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词。

烟台黄渤海新区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琪出席活动并作黄渤海新区招商推介演讲。

恒远科技创始合伙人、总经理杨磊为会议致开幕词,他在演讲中介绍了恒远科技多年以来在装备制造行业深耕的卓越成果,并表示,恒远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为装备制造行业提供工业互联网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十四五规划开创新篇的重要时刻,公司将进一步整合内外资源、持续创新,凭借核心技术、产品优势和高效服务,赋能“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发展!

大咖论道 远眺行业未来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苏红星、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顾问李继栋、山东恒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磊、华为云解决方案专家尹乐、深信服科技股份公司解决方案部总经理何啸铖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演讲,嘉宾分享了对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认识,以及装备制造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所经受的挑战以及成功的应对实践,并对数字化的未来布局、路线规划进行了谋划。群贤各抒己见,精辟独到的观点和洞察频出,掀起了会场阵阵高潮。

把脉支招 蜂巢工厂H2震撼发布

会上,来自山东恒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蜂巢工厂H2重磅发布,为推动装备制造转型升级贡献数字方案。

把脉装备制造行业痛点,蜂巢工厂H2对症支招,可有效打通企业销售订单、研发设计、计划协同、生产制造、质量管理、设备智能化、供应链协同、售后服务等全业务场景,实现全价值链的数字化集成服务,助力企业实现经营数据全局掌控、项目计划协同管理、制造全过程控制、订单全链条追溯、端到端的全业务流程数据互联互通,有效缩短生产周期,管理公开透明,辅助快速决策,全面提升企业盈利能力。

战略合作 助推装备制造高质量发展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恒远科技与用友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联手打造装备制造行业ERP+MOM深度一体化数字工厂,切实提高企业管理效益和生产实践效益,助推装备制造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装备制造业同侪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与会者集思广益,共绘数字化赋能装备制造的崭新发展蓝图。未来,恒远科技将继续深耕高端装备制造、专注自研国产工业软件,永葆“让装备制造更美好”的初心,为中国装备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持续赋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