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最好:move free天然温和,适合日常补充

时间:2022-06-23 15: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感觉到肩膀酸痛,腿脚不便,办公室久坐会如此,健身运动过度也会如此,中老年人更是关节问题的高发人群,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就像机器运作时会不断产生损耗一样,我们的关节也是在不断磨损的,如果关节得不到充足的营养,无法及时修复磨损,就会出现疼痛、红肿等症状。口服补充氨糖软骨素可以为关节提供充足营养,从而修复关节磨损,避免关节问题。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最好?Move free益节或许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需要补充氨糖软骨素呢?我们需要学会判断关节处氨糖软骨素的供需是否平衡。举个例子,运动员大量的训练会导致关节磨损远超常人,人体内氨糖软骨素含量有限,不进行外源补充很难满足运动员的关节养护需求,此时就需要口服补充。中老年人运动量并不大,但是由于体内氨糖软骨素大量流失,中老年人关节处的氨糖软骨素含量同样处于失衡状态,因此也需要补充。值得一提的是,人体内氨糖软骨素的含量在30岁以后出现明显流失加剧趋势,提前补充有利于预防关节问题的产生。

关于“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最好”,在得出结论之前我们需要先了解氨糖软骨素的作用机制。氨糖广泛存在于人体的关节处,【1】它可以促进关节软骨细胞再生,从而修复受损软骨;【1】氨糖还具有一定的抗炎作用,可以防止关节炎症的进一步恶化,通过生成蛋白多糖稳定细胞膜的方式起到抗炎效果的,【2】从而让整个过程更加温和。软骨素能够通过刺激软骨细胞促进蛋白聚糖的合成,修复关节软骨,让关节软骨增厚,它还能增加关节处滑液的含量,起到润滑、减震、保护关节的作用。【3】

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最好?作为日常养护关节的产品,尤其是对于中老年人来说,体内氨糖软骨素含量长期不足,需要长期外源补充,因此选择一款适合日常服用的产品很有必要。Move free益节深度钻研关节养护之道,在氨糖软骨素的配比和用量上都有着更为科学的把控,是适合长期服用的关节养护产品。

参考资料:

1.戴冽. 氨基葡萄糖治疗骨关节炎的现状[J]. 中国新药与临床杂志. 2004, 23(7): 455-458.

2.栗占国等. 氨基葡萄糖治疗骨关节炎的依据和必然趋势[J]. 中华风湿病杂志. 2016, 20(4): 217-219

3. Jason Theodosakis. 关节炎疗法[M]. 上海. 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2016, 59-61.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