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荣耀!上药云健康荣登动脉网未来医疗100强·中国创新医疗服务榜单

时间:2022-06-21 10:08 来源:益药健康
字号:

6月14日~18日,以“中国故事”为主题的第六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在线上拉开帷幕,同时隆重发布“2022未来医疗100强”榜单。上药云健康凭借卓越的创新实力荣登“2022未来医疗100强主榜——创新医疗服务TOP100”,位列榜单第14位。

创立于2015年的未来医疗100强榜是由VB100、动脉网、蛋壳研究院推出的,面向企业、投资机构、医院、产业园区的全球性创新医疗健康生态榜单,是目前生命健康领域最受产业界、资本界关注的年度评选。

作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创新药商业化全周期服务平台,上药云健康为正在腾飞的中国创新药行业提供从覆盖创新药临床研发阶段,到上市后的院外用药市场的全面商业化解决方案。

全国最大的专业化药房平台,布局网络覆盖全国

上药云健康立志成为中国领先的 “互联网+”医药商业科技平台,目前拥有医药、商业、创新各个环节的全牌照资源,尤其在新特药领域,已建起涵盖全生命周期的、全国一体化且体量最大的新特药DTP专业药房体系,目前在全国22个省拥有200余家专业DTP药房。

围绕院外场景实现服务叠加,满足患者全方位需求:包括慈善赠药,完善业务生态链闭环,建立罕见病标杆服务模式,已成为罗氏、辉瑞、赛诺菲、梯瓦等知名药企成功推广标杆,以创新支付+保险打造健康险服务。

益药平台已成为创新药全国首单落地首选

上药云健康“益药·药房”在2021年一年内助力中国主流市场TOP50的跨国和本土创新药企实现新品首发和全国首单落地,现已成为80%新特药首单落地的第一选择。目前上药云健康与300多家新特药企达成合作,总共惠及近600万急需新特药的患者。

凭借涵盖全生命周期、全国一体化且体量最大的新特药DTP专业药房体系,上药云健康“益药·药房”力争成为更多新特药物、创新疗法等新产品、新模式落地中国的首选服务平台,成为广大创新药企品牌孵化、实现商业化落地的最佳拍档,持续提升创新药在中国的可及性。

全面参与CAR-T产品商业化设计

以革命性疗法CAR-T产品为例,上药云健康在短短几个月内帮助复星凯特设计商业化路径,建立创新性的全国统一服务标准,并在全国21省23市的连锁DTP药房中落地,以70%的超高市场销售份额成为CAR-T行业领导者。即使在防疫保供,复工复产的特殊时期里,奕凯达®商业化药品回输服务持续落地“益药·药房”,制定“一罐一策”的保供仓储运输应急预案,完成全国第100单落地。

作为全国连锁一体化管理的专业DTP药房,“益药·药房”定制标准化的CAR-T服务流程,从患者签约,到量身定制专用设备,产品配送,再到后续健康管理都有严格的执行标准,以先发优势走在行业前列。

积极拥抱行业趋势变化,高质量传递企业价值。在未来,上药云健康将继续坚持“一体两翼”战略,以服务为荣,坚定所想,笃行所向,坚决拥护和践行“健康中国2030”,用“新特药,找益药”的理念回馈社会各方支持,为推动中国医疗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再添新动力。

2022 未来医疗100强中国创新医疗服务榜Top100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