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2022未来医疗100强发布 太美医疗科技荣登中国创新数字医疗榜第二位

时间:2022-06-17 16: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6月15日,由VB100、动脉网、蛋壳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2年未来医疗100强榜单正式揭晓。依托在医药研发SaaS领域的持续深耕与优异表现,太美医疗科技再度荣登系列榜单中的“中国创新数字医疗榜”,以140亿人民币的估值位居第二,同时摘得2022未来医疗100强澎橙奖“年度领袖企业”称号。此次获奖已是太美医疗科技连续第四次登陆该榜单,是对于太美医疗科技技术实力与行业地位的高度肯定。

创立于2015年的未来医疗100强榜单是国内医疗健康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榜单之一。该榜单主要针对非上市企业,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医疗者,发现我国未来医疗产业的核心力量,推动健康医疗产业的创新变革进程。

颁奖仪式上,太美医疗科技临床研究平台事业群总经理马东先生受邀发言。马东先生对于此次获奖表示了感谢。太美医疗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踏实践行“让好药触手可及”的使命,构筑未来医药行业运行的基础设施,从而令新药更快上市,保障患者用药安全,让好药易于获得,同时降低患者负担。

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12月底,太美医疗科技自主研发的TrialOS医药研发协作平台已为1100余家医药企业/CRO、660+家临床试验机构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2018-2020年支持了约40%的国家一类新药的研发上市,通过公司药物警戒系统向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提交的《药品不良反应/事件报告表》接近30万份,约占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年度报告(2021年)》披露数量的15%以上,且已对接 34 个国家/地区监管机构的相关数据库。

Frost & Sullivan发布的《生命科学产业技术解决方案市场》报告显示,太美医疗科技多个主要SaaS软件的市场占有率处于全国领先水平。IDC《中国生命科学研发信息系统市场份额,2019:新兴 IT 技术加速新药研发》报告显示太美医疗科技在中国生命科学研发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厂商中的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一……太美医疗科技已经成为推动中国医药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与此同时,马东先生还透露,在持续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太美医疗科技的国际化步伐亦在快速进展之中,太美医疗科技将以先进技术与理念,为全球医药创新提供助力。

医药创新浪潮正盛,太美医疗科技期待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与创新者同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