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强生稳豪倍易血糖仪全新升级,健康“秒懂”,测糖更出众!

时间:2022-06-10 12: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一年四季当中,夏季有一定的特殊性。炎热侵袭,会对糖友的饮食、运动以及生活规律带来一系列影响,进而导致血糖波动,甚至失控:

一、血糖值降低

1、高温天气下,糖友身体中对抗寒冷的激素需要量减少,例如像甲状腺激素这种产热的激素。甲状腺激素具有抵抗胰岛素的作用,一旦减少分泌,胰岛素就能更好地发挥作用,从而使得糖友的血糖值呈现下降趋势;

2、天气过热,糖友的食欲普遍降低,食物摄入量减少,糖分的摄入量也相应地减少,从而能够使血糖值降低;

3、夏季糖友起居发生变化,白天增长、夜间变短,导致日间活动时间增长,休息的时间相对缩短。这样的生活状态会加大糖友自身的能量消耗,这也是血糖值降低的主要因素。

二、血糖值上窜

1、炎炎夏日,面对西瓜、冰棍等清凉解渴食物的“诱惑”,部分糖友就管不住嘴了,这是造成血糖值上升的原因之一;

2、夏季糖友容易大量出汗,一旦水分丢失过多,会造成血液相对浓缩,导致血糖升高。

以上几点,便是夏季糖友血糖值更易产生波动的主要原因。在这段时间内,有些糖友会发现自己的血糖值较之前有降低的趋势,就认为没有必要再那么严格控糖了,甚至还会擅自减少药量,放松治疗,这种做法可能会导致低血糖,或进一步加重病情!另一部分糖友则会因为自己的血糖值过高,而产生过分焦虑和担忧等负面情绪。

正确的做法是增加每天的血糖监测频率,将血糖动态牢牢掌握,心里有底,才能不慌。相对应的,也能根据血糖变动值来咨询医生、营养师,及时调整饮食、运动、用药。需要注意的是,若想得到较为精准的血糖值,一定要把关好血糖仪的品质和性能,强生稳豪倍易血糖仪的全新升级款——稳悦智佳血糖仪就是一个正面典范。

一、超强抗干扰,测出真实血糖水平

强生稳悦智佳血糖仪配套英国进口的稳悦试纸,每片试纸均含有实体黄金+钯金电极层,这种材质相比稳豪倍易血糖仪的碳电极配葡萄糖氧化酶试纸更为精准,加上“稳灵”技术这一专利黑科技以及葡萄糖脱氢酶(FAD-GDH)技术赋能,不易受干扰,妥妥将测量精准度提升至实验室水准。

同时,这款血糖仪坚守严苛精密标准,产品符合在ISO15197国际标准中规定的频率范围和测试水平时的抗电子干扰要求,浓度范围精确性提升14%,测量精确度提升25%。作为“医院同款”血糖仪,它还经过国际认证机构(德凯)测试,与医院的测量值基本一致,误差不超过0.7%,可以放心购买使用。

二、便捷监测+血糖管理,轻松享健康

强生稳悦智佳血糖仪机身仅鸡蛋般大小,拿捏舒适,还放入口袋随身携带,便于随时随地监测血糖。使用时更无需调码,插入即测;采血仅需0.4微升血样,比稳豪倍易血糖仪减少60%,几乎没有痛感,减少了糖友一日7次测糖的心理负担,升级后的虹吸式采血还能避免二次扎针和试纸浪费;5秒快速出值,配合超大字体以及彩易安色彩识别技术,偏高or偏低or正常,一目了然!眼神不好的糖友也能看清,尤其适合中老年人使用。

除了便于监测,强生稳悦智佳血糖仪还有包括过低过高时警报提醒、支持蓝牙传输血糖数据、控糖关爱小程序记录分析、家人同步监测等在内的血糖管理功能,不仅放大了监测的价值,也有利于不断提升糖友对疾病的认知,加强行为干预,切实降低疾病的危害,改善生活质量!

多年来,强生稳捷凭借着过硬的品质,拥有全球2000多万忠实用户,进驻了全国4500家医院,是值得信赖的血糖仪品牌。目前,强生稳捷血糖仪“以旧换新”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糖友只需登录稳捷血糖仪京东or天猫旗舰店,将稳豪倍易血糖仪背面SN码拍照发给客服,并下单拍50片稳悦试纸,即可免费获赠稳悦智佳血糖仪!赶紧行动起来吧,科学控糖,对抗暑气,平安度过炎热夏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