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医美行业的真相到底是什么?三正规医美平台为你呈现

时间:2022-06-08 18: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年来医美行业越来越受大众的认可和关注,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水光针、热玛吉等变美名称,但层出不穷的黑医美事件让越来越多的人望而却步,一条条医美事故新闻让我们胆战心惊,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在保护自己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变美呢。

为了更有力的帮助求美者安全变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在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加强对本行业的自律建设、建立规范有序的整形美容市场秩序、促进中国整形美容技术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维护整形美容工作者的合法权益等方面一直持续奉献力量。

其中三正规医美平台作为中国整形协会的下属医美验证实体,肩负着让医美行业清晰透明、为医美行业正本清源的使命。平台通过组织人力物力并结合行业数据库,对医美机构、医生、产品进行单项、多重、交叉对比验证,并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各项资质的有效期进行动态化、常态化监控管理,对验证过的医美机构、医生、产品及时增减,以确保验证过的正规医院、正规医生、正规产品权威、全面、有效,公平、公正、公开。

对于医美机构来说,三正医美平台网站通过验证通过的显著标识,能够彰显出机构正规化身份,是机构口碑的重要名片。另外,三正规医美平台也会积极利用自身优势,在医美知识方面为求美者做深入浅出的普及工作,让求美者充分了解医美行业的信息,更顺利的选择正规且专业的医美机构以及医美医生,将安全变美更快的实现,从而也能够进一步打破医美信息不对称的局面,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