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宝丰县医疗健康集团观音堂分院:浓浓端午情 粽暖患者心

时间:2022-06-06 18: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大娘,今天是端午节,我们给您准备了粽子和鸡蛋,祝您端午安康、早日康复。”宝丰县医疗健康集团观音堂分院病房里,医护人员把精心准备好的粽子和鸡蛋送到住院患者及家属手中,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医护人员每到一个病房,把飘香的粽子送到患者和家属手中,他们都十分感动,对医护人员连声感谢。纷纷表示医院考虑的太周到、太暖心了,一个粽子一份爱意,医护人员的声声祝福、句句关怀暖在患者的心坎上,让他们感觉到家的温暖与节日的温馨。

据悉,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患者在住院期间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过一个其乐融融的传统佳节。宝丰县医疗健康集团观音堂分院医护人员精心准备,给不能回家过节的患者及家属送上节日小礼物和祝福,让患者和家属切实感受到医院的呵护与关怀。

近年来,宝丰县医疗健康集团观音堂分院始终践行“以患者为中心”服务理念,在端午、中秋、国庆、春节等传统节日,精心为患者送上一份节日礼物和节日祝福,切实提升患者就医感受,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高度赞誉。

“持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患者满意度,也是我院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改进、医院管理不断提升的过程,下一步,我们全院上下要继续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细化服务举措,努力实现医患和社会满意的共赢局面。”宝丰县医疗健康集团观音堂分院负责人王迪说。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