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EZZ生命科学发布首款DNA增高丸 三重助长素打开长高“基因之锁”

时间:2022-06-02 12: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眼看着孩子的个头在几十个娃的班级中垫底,“身高焦虑”成为越来越多家长夜不能寐的一大心病。为了帮助孩子长高,家长们纷纷加入补钙大军,甚至还病急乱投医,超范围使用生长激素,对孩子的身体健康带来不容忽视的隐患。

那么,到底有没有一种安全且效果显著的增高方式呢?据悉,澳洲主板上市的基因科技龙头品牌EZZ近日发布最新基因研究成果,基于其在人体长高领域取得的重大基因科技突破——L型赖氨酸的发现,全新推出EZZ首款DNA增高丸,为3-25岁的处于身材矮小人群打开长高的“基因之锁”。

记者了解到,作为澳洲基因科学领域的上市龙头公司,EZZ拥有两大顶级基因研究中心,其抗衰老、HPV防治、体重管理、功能型食品等诸多产品均为全球领先的基因技术成果,热销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全球销量最大、有口皆碑的基因科技大健康品牌。在基因增高领域,EZZ联合两大基因研究中心,发明了一种全新的基因增高成分——NA复合增成长因子,这也是EZZ DNA增高丸的核心成分。

记者了解到,相对于大多数增高产品只是依靠补充营养元素,如钙、维生素D等来促进孩子长高,NA因子能够直接促进促使脑下垂体分泌更多的自然生长素,同时为骨关节软骨端结蒂组织提供成骨所需营养,延缓骨骼线闭合时间,从而实现复效增高的目的。

EZZ生命科学研究团队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NA复合成长因子的底层技术是基因工程,他们通过对于青年少骨骼发展与基因关系的研究发现,受后天因素影响,青少年体内的成长基因激活不足是导致长高变缓的根本原因,而只需要输入特定的‘密钥’,即可唤醒这些基因,从而促进骨骼的成长信号,通过倒逼研发,我们终于将靶向基因闪充技术应用于该领域,实现了长高基因的活力闪充。

记者了解到,NA复合成长因子的核心成分是L型赖氨酸。众所周知,赖氨酸对于促进人体身高发育具有突出作用,此次EZZ研发团队发现的L型赖氨酸,相比普通赖氨酸成分更加精纯,效果更加全能,吸收后可直接参与机体蛋白质合成和能量代谢,促进矿物质的吸收和骨骼生长,增强免疫力,大大降低细菌感染、病毒感染的几率。且相比单纯刺激骨骼生长的补钙方式,NA复合成长因子还添加了接骨木花、甘氨酸等珍稀成分,“三重助长素”综合起效,从细胞深层刺激生长素分泌的同时,补充更全面的骨骼营养,不仅在增高方面具有更佳效果,还能促使孩子身高、体重的均衡发展,收获高挑、挺拔、健美的好身材。

“研究证明,身高增长有三个关键阶段:学龄前期(4岁-6岁)、学龄期(10岁-16岁)和青春期(女孩16-23岁,男孩17-25岁),把握好这三个关键时期对于身高增长至关重要。遗传、营养不足和缺乏运动是影响长高的重要因素,但其核心原因是长高基因的“休眠”,EZZ DNA增高丸解锁了长高的基因密码,通复合配方,帮助骨骼发育和生长,即便是到了身高发育末期,也可以激发身高潜能,这无疑将是许多身材焦虑患者的福音。”行业专家表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