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贝罗尼集团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成果发布

时间:2022-06-01 15: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贝罗尼集团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公共卫生危机,在董事局主席张伯清先生带领下,与其中国区科学家团队经过不懈努力自主研发了新型冠状病毒IgG/IgM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以下简称“抗体试剂盒”)、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以下简称“抗原试剂盒”)两款试剂盒产品。

两款试剂盒产品皆获得欧盟CE认证证书,并获得海外销售许可,获准列入医疗物资出口“白名单”,产品已销往日本、英国等国家,为全球抗疫做出贡献。产品所属企业在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取得备案。

抗体试剂盒于2020年申报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成功立项。同年,贝罗尼集团凭借该项目在第二届中国健康产业大会荣获“2020健康中国大健康产业科技创新成果奖”。

抗原试剂盒拥有两项国家专利(专利号:202220549258.7;202220549259.1),获得专利保护。其目前在天津海河医院和南开医院进行的临床试验工作也取得了重要进展。

附件一:产品图片

抗体检测试剂盒 抗原检测试剂盒

附件二:CE证书及获得“白名单”截图

抗体检测试剂盒CE证书 抗原检测试剂盒CE证书

两款产品获准列入医疗物资出口“白名单”

附件三:荣誉证书

荣获“2020健康中国大健康产业科技创新成果奖”

附件四:专利证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