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为什么要补充维骨力?修复受损关节,预防关节疼痛

时间:2021-06-29 16: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关节问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尤其是中老年群体,更是关节问题频发让人头痛不已。很多人认为人老了关节痛都是正常的,要服老;也有人认为关节痛都是年轻时不注意导致的,没办法,只能忍着。那么,究竟是不是年纪大了都会关节痛?当关节出现不适我们真的什么都做不了只能默默忍受吗?其实不是这样的,适当补充维骨力就可以有效缓解随着年龄增长而出现的关节疼痛问题。

想了解维骨力如何缓解关节疼痛就必须先了解关节的结构与关节疼痛的成因。如上图所示,在关节处两根骨头并不是直接相连的,两块骨头的接触面上都附有一层关节软骨,关节软骨之间还分泌有一定的滑液,滑液可以起到润滑的作用,而关节软骨也起着减震缓冲的作用,滑液和关节软骨共同保护着骨头不会因为运动而相互碰撞导致疼痛。日常生活中我们每一次的活动都离不开滑液与关节软骨,同时也都在消耗磨损着滑液与关节软骨,年轻时关节处的自我修复能力强,因此不会感到不适,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关节的自我修复能力减弱,受损的软骨得不到修复,损耗的滑液得不到补给,久而久之骨头发生碰撞、磨损,关节疼痛也就发生了。

在了解了关节的结构与关节疼痛的成因后,再来了解一下维骨力的成分与作用。维骨力的主要​成份​是氨基葡萄糖(氨糖),作为关节软骨的天然成分和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物质,氨糖的含量直接影响着我们关节的健康。科学研究表面,人体的氨糖含量从30岁开始出现流失,年龄越大流失越为严重,氨糖含量不足会导致关节滑液减少,受损的关节无法修复,关节疼痛缠身。口服维骨力可以为身体补充氨糖,从而保护和修复关节软骨。【1】氨糖能通过刺激软骨细胞合成人体中的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修复已被磨损的关节软骨,生成新的关节软骨,促进关节液的分泌,减少关节软骨的磨损。【2-3】

市面上,含有维骨力的产品很多,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Move free ​益​​节​是来自美国的专业关节护理品牌,在中国市场更是夺得了连续三年京东骨骼健康类目销量第一的佳绩,move free益节已经帮助众多家庭重塑了关节健康。

参考资料:

1、韩其蔚,方彬,梅俊华. 维骨力治疗骨关节炎的临床疗效.《中国老年学杂志》,2004

2、Jason Theodosakis. 关节炎疗法[M]. 上海: 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2016, 15.

3、郑昱新,蔡锦方,石印玉.舒灵胶囊和维骨力治疗膝骨关节炎的临床对比报告.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