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威福科技专注健康产业创新发展

时间:2021-06-24 15: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陕西威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威福科技)成功入围《崛起中国》栏目评选,被列入扶持企业考察名单,栏目组委会前往威福科技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考察。据悉,威福科技总经理张培兴将受邀做客《崛起中国》栏目演播厅,与主持人深入讨论健康产业现状,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探寻新常态下企业的发展方向。

《崛起中国》作为一档挖掘中国传统商道文化精粹的大型演播室访谈类栏目,聚焦民族企业在树立民族品牌的突出表现和诚信品牌建设的成就,结合新时代新形式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从而展现当代企业的担当、社会责任感,助力企业以及品牌提升其品牌影响力,让品牌传递中国力量,展示中国形象。

本次考察,《崛起中国》前往古都西安高新区陕西威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实地探访,从媒体角度对威福科技做全面参观考察,就企业发展理念、品牌建立初心、营销商业模式等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对张培兴先生进行深度采访。

陕西威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专注梅花鹿特色药食两用食品的研发和销售,拥有“威利倍乐”、“鹿比特”等多个注册商标。目前,进入实质性审核发明专利1项,在申报发明专利3项。

据介绍,自“酶解”梅花鹿酒系列产品上市以来,该产品深受酒界资深品鉴和营销专家认可,获得多地文化名人、媒体的高度评价。随着产品实力的不断外延,相继与广东、江苏、上海、山东、陕西、湖南、重庆等多地合作伙伴签约,广受好评。威福科技研发的仔鹿红参颗粒和米糠脂肪烷醇益生菌片等,受到MCN机构、国药控股等机构的青睐,投入市场之后,用户反响热烈。

张培兴表示,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发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出台为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也促使民众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对于健康产业企业而言,更应担负起为这一历史使命,强化科研能力,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为广大民众提供优质健康安全的产品尤为重要。

张培兴强调,威福科技始终专注于健康产业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和完善产业链条,目前威福科技的事业版图已触及全国一百多个大中城市,为数百万家庭带去了健康福音。公司与吉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的签约,借助吉林大学先进的科研技术更全面、科学、精准地推进鹿产品药理学研究,极大化的推动“中国梅花鹿之乡”具有仙鹿之称的双阳梅花鹿的千年医养价值的有效提升,共同促进中国地理标志产品一一双阳梅花鹿产品项目的产业升级。

此次,陕西威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列入扶持企业名单,得益于威福科技长期以来良好的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扎实的市场开拓能力,是其品牌崛起的证明,也将是威福科技继续推动实施品牌战略,助力企业质量提升,实现企业稳步长足发展的一个重要开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