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维普医学携手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

时间:2021-06-22 17:11 来源:网易
字号:

举办墨芙拉(MORFORA)细胞动源液重庆首发仪式

近日,维普医学旗下墨芙拉(MORFORA)品牌系列在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大报告厅举行重庆首发仪式,获得圆满成功!

在“国家名医”称号获得者、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李世荣教授带领下,集结全国各省、市、各学科的顶级专家,汇聚在重庆星荣医院,共同见证墨芙拉细胞动源液重庆首发。

重庆星荣医院作为医美行业标杆、业界认可的学术圣地,积极致力于医美新技术和新产品的探索、研发、合作,对其合作的产品有着极为严苛的标准体系,墨芙拉(MORFORA)细胞动源液进驻星荣整形,标志着这一细胞级皮肤抗衰产品,进一步得到了行业顶级专家们的信任与认可。

上午10:45,由李世荣教授代表星荣为墨芙拉(MORFORA)细胞动源液重庆首发致辞,李世荣教授对维普医学·HEROSTEAM LAB推出的墨芙拉系列细胞外基质产品的技术创新与功效表示了肯定,并高度认可星荣整形院内知名专家使用墨芙拉做的临床案例效果,对墨芙拉品牌的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希望全院专家能够将墨芙拉做好、使用好;同时对维普医学的墨芙拉品牌第一次进入重庆市场即选择星荣整形表示感谢。

维普集团董事长Jacky先生发表致辞,表达了对墨芙拉(MORFORA)系列产品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对李世荣会长及星荣整形外科医院的认可与支持表示感谢。

伴随慷慨激昂的音乐,在星荣整形外科医院代表(张歌院长、运营总助李昕昊、品牌负责人税博)及维普医学董事长Jacky先生及医学总监唐可可女士的共同协力下,墨芙拉(MOROFRA)细胞动源液重庆首发仪式正式开启。

星荣整形外科医院医生代表马晓玲及星荣整形外科医院品牌代表税博女士接受维普医学医学总监唐可可女士授牌。

仪式过后星荣整形外科医院医疗院长张歌教授分享了墨芙拉(MORFORA)细胞动源液的独创性与显著的临床效果。

此次,墨芙拉(MORFORA)首发成功也标志着墨芙拉正式进驻西南市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