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康缘药业“金振口服液”—《我是小小明星》才艺大赛火热进行

时间:2021-06-15 15: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由江苏康缘药业“金振口服液”发起的一项针对3-14岁(含)儿童的全国性才艺大比拼活动——“我是小小明星”少儿才艺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比赛的才艺主要内容包括唱歌、舞蹈、绘画、朗诵等。此次活动希望通过才艺比赛的形式,锻炼孩子的感染力、创造力、想象力、语言表达、形体等多方面的能力,挖掘孩子潜能,让孩子能够全方面的快乐成长!

在此次活动中不仅有才艺展示,家长还能在康缘药业学到儿童安全用药的相关知识,正确合理的使用儿童专用药。

此次,“我是小小明星”少儿才艺大赛是四川成都站。比赛开始前,康缘药业相关领导向参赛家长和孩子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初衷:“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发挥天赋,增进亲子关系,同时让家长关注儿童安全用药问题。”

活动现场,孩子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唱歌,跳舞,古筝,武术等各种形式的才艺展示,现场人气爆棚,路过的群众们纷纷停下脚步观看孩子们精彩的表演,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孩子们的活力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在表演结束后,邀请的专业的评委们也对小选手们的表演给予了真切的点评,让孩子们能够获得进步和成长。

康缘药业的金振口服液是专为儿童研制的止咳药,止咳先祛痰是目前治疗儿童咳嗽最科学的方式。口服液剂型非常适合儿童,用法用量明确精准,6个月以上儿童就能用、纯中药制剂、不含麻黄、不含防腐剂,甜甜的口感孩子更爱喝。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