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生活不止眼前的“枸杞”,还有汇仁肾宝为肾添加动力!

时间:2023-05-30 14: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养生是现代人的时髦话题,也是当下最为流行的一种生活方式,而“保温杯里泡枸杞”如今似乎已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反而成为很多养生人士的“标配”。特别是很多肾虚人士,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把肾透支的补起来。其实,生活不止眼前的“枸杞”,还有汇仁肾宝可以为肾添加动力!

枸杞又名却老子、红耳坠,具有补肾益精、养肝明目、延年益寿的功效,被誉为“东方神草”。近年来随着枸杞名气越来越大,它也被制成枸杞粥、枸杞茶、枸杞菜、枸杞酒等端上餐桌,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餐桌上的中药”,甚至还出现了啤酒泡枸杞、把枸杞当零食的做法。

实际上,人云亦云的“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养生方法,并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而且这种补肾方式存在很多弊端。首先,枸杞不耐热,冲泡水时水温应该控制在50度左右。然而现实生活中,许多人经常会用烧开的沸水来冲泡,这样会使它所含的维生素、甜菜碱、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快速分解,导致营养物质流失。并且长时间处于60至90℃的温度区间,容易滋生细菌,枸杞很容易变质。其次,从中医角度来讲,枸杞的主要作用在于滋补肾阴,而想要全面调理肾健康,从根本上解决肾虚问题,还得靠汇仁肾宝等中药补肾产品。

汇仁肾宝组方汲取宋代《和剂局方》四君子方、元代《丹溪心法》五子衍宗方,以及明代《景岳全书》五福方三大中医经典古方之长,以淫羊藿、葫芦巴、金樱子、补骨脂、蛇床子等22味名贵中药材为原料精制而成,具有调和阴阳、温阳补肾、扶正固本的功效,能够助阳滋阴、阴阳调和,而且具有药性平和、温而不燥、补而不滞的优势,对解决精力不振等肾虚问题都有很好的效果。

如果把生命比作一部飞驰的汽车,那么肾就相当于发动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肾健康是一切的根本,枸杞虽好,可不能乱吃。我们要弄懂补肾养生知识,学会利用汇仁肾宝片调理肾健康,为肾增添动力,让身体自己来做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