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迎六一,公益行 广东六一儿童医院进校园

时间:2023-05-29 10: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迎六一,公益行 广东六一儿童医院进校园

2023年5月15日下午,广东六一儿童医院康复科专家来到专门收留流浪、孤残和特困儿童的广爱学校,为孩子们讲解《青少年生理心理发育健康常识》。

广东六一儿童医院作为“六一健康快车”的项目医院,一定不忘“学术支持、健康服务、基金帮困”三位一体为原则的初心,牢记“三送一助”为宗旨的使命,为促进儿童身心健康成长而不断努力。

自前年广东六一儿童医院与广爱学校合作以来,广东六一儿童医院已为广爱学校的孩子们提供了多次的医疗服务。但是,广东六一儿童医院认为仅对身体疾病进行治疗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教育孩子们注意预防生理、心理疾病。于是,我们的康复科专家来到广爱学校,为孩子们讲起了生动的课程。

广东六一儿童医院,作为卫生部门批准的广东省儿童特色专科医院,依靠国际化的管理模式,贴心人性化服务、为患儿提供贴心舒适的就医环境,以“建树儿科典范、呵护儿童健康”为宗旨,集医疗、预防、科研、康复于一体,全面导入先进医疗服务理念和模式的新型医院,为0至18岁儿童及青少年,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精益化,中西医结合诊疗与保健服务。广东六一儿童医院的患儿主要为多动症、 抽动症、自闭症、遗尿症、智力低下、语言迟缓等相关障碍儿童进行康复锻炼与治疗,取得了良好的临床疗效。

这次公益活动的最后,广东六一儿童医院的体检科室免费为学生们做一次全身的体检。

童年,一生中最无忧无虑的时光。希望广东六一儿童医院提供的医疗救助,为广爱学校这群有着特殊经历的流浪孩子带来暖暖的爱!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孩子成长健康的疑问可点击下面的“广东六一儿童医院官网”链接。在此,广东六一儿童医院祝愿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健康成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